怎可忘記歌詞

《怎可忘記》的詞曲都是由林夕創作,而演唱者則是陳奕迅。其歌詞如下:

歌曲原唱:陳奕迅

填詞:林夕

譜曲:林夕

編曲:褚鎮東

忘記怎可抹掉你

如憶海總不散

總有天一天

你會再遇見

如夢初醒那瞬間

在記憶中纏綿

我未忘 你也未忘

但願能再共你一起

總好過在夢裡沉迷

又過了千百次愛多你一次

每次失戀失意我卻有記性

能遇上原是極應珍惜

與你 似過去的某天 熱吻 在眼前

重新去嘗試再遇見 知你是事過境遷 誰原諒我共你說永遠 今天 我已不敢想

總有天一天 跟你 與你又過一關

將錯就錯跟你走一場 風中雨中經過那地方

回望總比相望多一些光亮

即使曾被誤會 也不要將你放下

只怕重逢卻再 要道晚安

重逢這一刻 如隔世一眨眼 將過去當做風 將心愛當做夢 今天又重逢我卻想得起 還是你 我愛過的你

如遇見過千百次 相戀的妳 無可記得逃避 但有氣息仍在回味 重逢的一刻應該不會是 故事再造 一生裏多麼不應辜負幫忙解釋一下下面的詞語意思,感謝!

實體:在現實世界中客觀存在的事物,是客觀存在的物質的集合體。在計算機科學中,實體也常常被用來表示現實世界中的各種事物,如人、地點、事件等。

實體集:一個集合中的所有實體組成一個實體集。換句話說,一個實體集就是一個包含所有同類實體的集合。

根據上述定義,下列選項中屬於實體集的是()。

A. 一個班級的學生B. 一支足球隊C. 一本小說D. 一場演出

答案是:A.一個班級的學生。定義強調:一個集合中的所有實體組成一個實體集。即同類實體的集合。

A項中,“一個班級的學生”屬於同類實體,符合定義;

B項中,“一支足球隊”是指從事足球運動的隊員和相關組織機構的統一體,它本身包含不同的類型實體,不符合定義;

C項中,“一本小說”同樣不是同一類別的實體,不符合定義;

D項中,“一場演出”有特定的演員、導演和各種文藝或技藝表演者,並非同一類別的實體,不符合定義。

綜上,此題答案為A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