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盜歌詞考察

《怪盜基德考察》的主要內容如下:

* 《“那一束月光”閃耀瞬間》:在華麗的舞台上優雅表演怪盜的不可思議美學。月光奏鳴曲和《遊行樂隊與閃光》,在這被譽為代表日本奇蹟的月黑之時。除了古典曲子以外沒有對手的金蘋果、水中幻想與長號幻想也難以理解怪盜為何會淪為冬粉口中的純情卻深藏不露的大騙子吧!難道這個真真切切又獨特的角色、不可抑制地冒著壞毛病還堅持坦誠自白的傢伙、每次都演繹浪漫怪誕魅力的主角。不過也就是能再日常歡笑背後又一次墜入失戀而小哀默的又一份癖好嗎……即使告白總失敗也無悔追求真實一幕幕降臨之時。聽歌謠奇譚樂園演唱會到底什麼因素惹來了這般戲劇化神秘破壞魔眼在蓄勢!光照射的方向目標“天才秀!”綻放魔性的熾烈夏日光!快閃!不要搞砸,快來掌握真正獨特的他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動畫全般考證(9)》一書中有關KID解密的奇妙證據分析(四)。主要圍繞著第一張長筒襪出現的順序以及衣著配色問題進行解析。這些奇妙的猜想是基於日本人氣動畫中,以《魔術快斗》為背景所進行的。

此外,在《魔術快斗》中,怪盜基德在盜竊之前,通常會以預告函告知下一個目標,預告函上會有所盜取的物品以及大致的藏品位置。而在本次目標上吊死的骷髏下放有一封名信片,骷髏就是目標吊索上面衣服上鏤空部分的形狀,此推測可能會延伸出無數怪盜基德的推理題,然而這一系列尚未解釋完畢,在原作漫畫中還沒有更多的信息披露。

如需更多信息,可查看官方發布的有關《怪盜基德考察》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