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back number cover歌詞lyrics

戀 - BACK NUMBER (cover)

中文詞:BACK NUMBER

曲:Takeshi Usaoki

作詞:山本智充

那抹笑臉還在我眼前晃動 曾經忘記的事又開始浮現

是否懷念 否懷念你的話總是不太明確

明明應該放棄了 卻總是忍不住去想你

想要找尋你的影子的我 還在漫無目的地徘徊

你的溫柔還在我心裡回響 無論身在何方 我的心總是在想著你

在遠方的你 是否也在想著我

你的話總是像夢一樣消逝 在無數次夢醒後 無法找到你的影子

我不懂是否再也不能觸摸 我也不想哭著祈求一瞬間的答案

連被需要的感覺 也逐漸模糊 不像我的少女時代一樣堅定不移地努力

讓我們當年丟棄了笑容 不像你的聲音如此模糊而深沉的旋律 時間啊 是否是回憶都總是漸漸變淡的時光流逝過去了吧?

可是卻仍然想知道現在的我 你會看不起我嗎?現在的我與現在的你,再過去也曾懷抱過如此充實的少女時代 我以為將一直不變永遠存在的那一刻將我狠狠推入了寂寞的黑洞,已不再是當初相逢的那個少男少女模樣 我似乎更喜歡隱藏著自己迷茫與矛盾的那個陰暗的自我呢!你是否看不起現在的我?亦或是有更多的關心?就算你在某處不經意想起我吧……想是微弱的愛吧 願今生的面孔依然微笑 不變如初的那抹少女笑容再次消失在我面前的這個小小的自我面前吧 今夜月亮的背影很美 但是無法忍受光與黑暗面共存 在那些時光裡還有一份秘密等待著我 即使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你心中的那個少女了,但是那份秘密依然存在,我依然相信著,你依然在某處默默地守護著我……

以上就是戀這首歌的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