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人亦要花氣力歌詞

《恨人亦要花氣力》是林振強作詞,顧嘉輝作曲,梅艷芳演唱的一首歌曲。

歌詞:

若傷感無須受罪

我寧願是一朵玫瑰

何妨自憐艷媚

看世人讚美也是安慰

我的一聲聲感激

感激天意事事亦美

就當將昨天抱緊一回

美事發生得起

無愁被唾棄

假使你要我花氣力

如無可避免的過路人

應當要喝采我風姿不退

未願你怨我如像垃圾

未願你怨我總未得到回饋

我的一聲聲感激

感激天意事事亦美

就當將昨天抱緊一回

美事發生得起

無愁被唾棄

留得青春時光要填詞

作個女神時代不可辜負

亦不過跟人逢迎對奕

自願用身軀將新詩留低

不要多安慰 感激一番可收尾

流年如花飄散去 我不願負氣

不想太傷感 笑著去做雌雄不對 悲哀亦有種解氣 怕不需接受一切  又很心虛 

我已感到我是得自己一枝花亦要做白雪紛紛話只怪我看見不起我當行己花美談只得愛吧是我問謝亦錯錯落落的回味的美風洞測試一般用在哪裡?它的原理是什麼?

風洞測試是一種用於模擬空氣流動環境,對物體進行測試的技術手段。通常用於航空航天、汽車、建築、電子等領域。它利用氣流的運動來模擬物體在真實環境中的運動狀態,並評估物體的性能和穩定性。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風洞測試的一般套用和原理。

風洞測試的主要套用領域包括航空航天、汽車、建築和電子等領域。在航空航天領域,風洞測試主要用於評估飛行器的空氣動力學性能,如阻力、升力、翼型等。在汽車領域,風洞測試主要用於評估汽車的氣動性能、車身設計、風噪等。在建築領域,風洞測試可用於評估建築物的風壓、風速等參數,以及建築物的抗風性能。在電子領域,風洞測試可用於評估電子產品的散熱性能、空氣流動等。

風洞測試的原理是通過控制氣流來模擬真實環境中的空氣流動,並將物體放置在氣流中,使其在模擬的環境中運動。通過測量物體的運動狀態和性能參數,可以評估物體的性能和穩定性。具體來說,風洞測試的主要步驟包括:設計和製造風洞模型、調節氣流參數、將物體放置在氣流中、測量物體的運動狀態和性能參數、分析和評估結果。

總的來說,風洞測試是一種用於模擬空氣流動環境,對物體進行測試的技術手段。它通過控制氣流和物體的運動狀態,來評估物體的性能和穩定性。在各個領域中,風洞測試都有著廣泛的套用,特別是在航空航天、汽車和建築等領域中,風洞測試更是發揮著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