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幸福來過歌詞

《恨幸福來過》的詞語是:

我恨過幸福來過 現在卻只剩我

在深夜裡唱著歌 留著已溫熱的寂寞

但我恨的並不是現在的

因為幸福過 我已明白 過去是多麼的美

所以我愛恨幸福來過 帶我走過的美好

我不害怕重來 我還會高歌一曲的 還要一醉方休

歌詞詳情:

每一首歌都有故事,都有其深邃的內涵,有的只是歡笑,有的卻是淚水。每一個旋律都可能成為靈魂的傾訴者,讓聽者去感知那些或深或淺的情感。當我感到孤獨,唱著《恨幸福來過》,就像是在講述我的故事,儘管悲傷,但也不乏溫馨和希望。

那些曾經的幸福時刻,像一場夢,美好而短暫。幸福來過,卻又走遠,只留下我一個人在深夜裡唱著歌,留下一曲寂寞的旋律。然而,我並不害怕,因為我知道,即使幸福已經離去,它也曾經帶給我無盡的快樂和溫暖。我感謝它來過,也感謝它離開。

我恨過幸福來過,因為它讓我懂得珍惜。現在的我,雖然孤獨,但我並不害怕。因為我知道,即使幸福不再來,我也可以勇敢地面對生活,繼續前行。我恨過幸福來過,但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了愛。

所以,我唱著《恨幸福來過》,帶著微笑和淚水,繼續前行。我知道,未來的路上還有許多美好等待我去發現,還有許多幸福等待我去創造。因此,我要一直唱下去,唱出我對未來的希望和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