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地all for you歌詞

恩地《All for you》的歌詞如下:

VERSE 1:

我把所有的回憶

全部都交給你

所以不要當做廢棄

永遠要珍惜

HOOK:

我的所有都給你

只要有你就足夠

不需要別的任何

只要有你就很滿足

ALL FOR YOU

為你我付出所有

哪怕全部失去我也無所謂

因為我只屬於你

為你我瘋狂一次

就算明天忘記你

現在只屬於你

VERSE 2:

在寂寞的夜晚裡

把回憶全部忘記

把你刻在我的心底

你是我的唯一

HOOK:

我的所有都給你

只要有你就足夠

不需要別的任何

只要有你就很滿足

ALL FOR YOU

為你我付出所有

哪怕全部失去我也無所謂

因為我只屬於你

為你瘋狂一次 我只想愛你一次 不用再想你 就愛你一次 讓我愛上你 是上天給予我的幸福只屬於你 只屬於你 我只有你 一心一意 愛你是我的使命,我就是如此愛你!永遠不會放棄。你是我的所有,只為遇見你! 我一直想你的時間開始有順序 我把你的記憶分成了兩天我不斷的為你擔心又不斷的努力前行因為有你 才有明天,沒有你我不能繼續前進CHORUS:因為你,因為愛你 我變得堅強 因為你,因為你 我開始愛自己因為我 全部都是你 我的心 全屬於你,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刻的到來。當你靠近我,我知道我的心開始為你跳動。我愛你,只有你,因為你是我的全部。當你抱著我,我感到很幸福。所以我會一直愛你,一直等待,一直守護著你。即使時間停止,我也會一直愛你。因為你值得。因為你是我的全部。所以請永遠不要放棄你自己。我會一直陪著你,永遠愛你。只要你願意接受我。因為你是我的唯一。我的世界只有你。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全部。你是我的一切,只有你。我會一直愛你,一直等你,一直守護著你。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全部。你就是我的全部。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可以諮詢恩地的相關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