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克與飛鳥say yes中文歌詞

《恰克與飛鳥 Say Yes》的中文歌詞如下:

第一小節:

你問我何時將對你動心

答案就在不遠的前方

兩個身影肩並肩

彷彿看著燦爛的星光

你的笑容多么的甜美

你是我的理想伴侶

我不再需要去猜測

我的愛情就是你 就是你

副歌:

Say Yes 那就答應我吧

說好永遠都不分手

愛恨情仇已被你帶走

現在就愛你比從前更多

Say Yes 我就答應你吧

想給你所有所有幸福的我

喜歡你 你最特別

我知道 你也會很特別地喜歡我

第二小節:

心情因為你變得歡快

心不停再跳動感到驚奇

這感覺如此美妙甜蜜無比的滋味 就是你 就是你

愛情讓我充滿勇氣 堅強無比 我相信愛能改變一切

副歌:

Say Yes 那就答應我吧 說好永遠都不分手 愛恨情仇已被你帶走 現在就愛你比從前更多

Say Yes 我就答應你吧 想給你所有所有幸福的我 喜歡你 你最特別 我知道 你也會很特別地喜歡我 我要牽著你手到永久 直到我們老去永不放手 我們的愛如此的絕對 我要陪你走遍天涯海角 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我們的愛如此的絕對 我要陪你到永久 直到我們老去永不放手 說好永遠都不分手 我愛你 你知道嗎? 我愛你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你說好嗎? 你說好嗎? 你說好嗎? 你說好嗎? 你說好嗎? 你說好嗎? 你說好嗎? 你說好嗎? 你說好嗎? 你說好! 說好不分手!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