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患失的歌詞

歌曲名:《患得患失》

詞:黃偉文

曲:朱敬然

歌詞如下:

是你 太夠絕

別妄想我有淚 也替你抹

用完了理智 沒得退避

怨我太固執

絕得下 做不過你

趕我都算快

笑著抹眼淚 就下去睡覺最好

天邊 亦會放晴的

留下 全世界的損失里 記起我算好的

看著 你跳遠去 多可惜 很微妙地夠不著 我決定快過愛

從來 從前那樣 不羈 是性格不算個禍害 我只能對自己哭哭啼啼不來 麻木才抱憾 不配傷悲 而傷我最深的那位怎么後悔 想不開 還痴心妄想拿捏我 會因此繼續完美 所以為何浪費 想我的一位 沒有比我更適合給這位的 愛我愛得起 愛得起愛不起 好 都不錯 愛不起

我也太識趣點不錯 愛錯這刻 便算結束 何必拖拖拉拉到下世紀 當我 未想通 未看透 未可一世的對手 誰又可一輩子的對手 誰又可一世的對手 誰又可一世的對手 愛得起 愛不起 愛得起 愛不起 愛不起 愛不起 愛不起 愛不起 愛不起 愛不起 愛不起 愛不起 愛不起 愛不起 愛不起 愛不起 愛不起 愛不起 愛得起 愛不起 愛得起愛不起 好 都不錯 愛不起

愛得起 愛不起 誰也別勸我回頭 誰也別勸我回頭 誰也別勸我回頭 有信心 很醒目 可以投入 做大去起革命嘅拳頭 但是 最該對得住 日後必得這樣照顧後 最悲哀 就是失了你也真足夠 再面對當初缺乏選擇 下一秒即使笑 到過後 由衷感謝為何 起得太慢錯得太過 去得過早 當日我太過幼稚不懂得珍惜你太多 才令你得到太多 所以現在別再難過 想我當初 沒有比你更合襯給這位的 愛我愛得起 愛得起愛不起 好 都不錯 愛不起 我愛得起 我愛得起 我愛得起 我愛得起 我愛不起 我愛得起 我愛不起 我愛不起 我愛不起 我愛得起 偏偏不再碰運氣講起實況足球球員忠誠度怎么看

在實況足球中,球員忠誠度是衡量球員對於球隊忠誠度的重要指標。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查看球員忠誠度:

1. 在遊戲中的俱樂部頁面,點擊球員。

2. 在球員詳情頁面,可以看到球員的忠誠度、契約到期時間等信息。如果球員忠誠度較低,可能會影響球員的表現和轉會情況。

3. 在球員詳情頁面的“能力”欄中,可以看到球員的忠誠度數值。數值越高,表示球員對球隊的忠誠度越高。

4. 如果想要查看所有球員的忠誠度排名,可以在遊戲設定中查看。在設定中找到“俱樂部管理”,進入俱樂部頁面後可以查看所有球員的忠誠度排名。

需要注意的是,球員忠誠度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契約到期時間、表現、球隊成績等。如果球員忠誠度較低,可能會影響球隊的整體表現和穩定性。因此,保持球員的高忠誠度對於一支球隊的成功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