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把我灌醉歌詞

《您把我灌醉》是由黃小茂作詞作曲,陳琳演唱的一首歌曲,原句是“您把我灌醉,今夜難入睡”。

至於完整的歌詞如下:

您把我灌醉

歌手:楊蔓 專輯:真愛獨尊

您把我灌醉

風中的承諾

夜夜我都在想你

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

你走的那么匆忙

忘了帶走我所有的牽掛

我總是那么任性

總是讓你生氣

給你帶來那么多煩惱

我總是那么衝動

不經意傷害了你

給你留下那么多記憶

現在說聲對不起

不要走得太遠

不要把我忘記

現在只想告訴你

沒有你我真的不行

風中的承諾

夜夜我都在想你

想你是種憂傷的美麗

現在只想告訴你

沒有你我真的不行

您把我灌醉今夜難以入睡

您把我給傷了透支了情感給我留下的是什麼

除了傷心難過留下的還有什麼……..。

詞作者筆鋒一轉再次向我們訴說了他對那遠去的情人說不出的“感謝”,多情的歌聲更是融化了所有的喜歡或者是不喜歡!坦白講我真不願意再去費那個腦子寫這歌了,因為你我不同,你不明白一個網路歌者走在這路上的心酸與苦楚,太多的時候真想放棄,但當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那個網站的首頁時,我知道我贏了!當這一切都慢慢消失的時候,我也該結束了。現在回想起來當初真該在歌里加一句“網路虛假莫當真”。別再痴心妄想在現實中尋找共鳴了,就算把歌詞抄成天書,你也會發現不會有一個人能夠讀懂。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一個人過了這么多年了,好象沒有往年那么悲傷了,不知是不是麻木了,也不知還會不會有人在我唱這首歌的時候給我發條信息祝福一下,我相信會有的,呵呵。這首歌同樣感動了陳琳。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是孤單一個人唱著這首歌給所有的情人聽,沒有想到今天卻看到了她也是一樣的聲音,一樣的旋律在向情人訴說著什麼!心裡還是有點失落的。於是決定在明天晚上不再唱這首讓人心碎的歌了。今天她沒有出現心裡感覺空空的。還好楊蔓來了!聽了那么多別人的情歌覺得她唱的還是有點味道的。畢竟是一支新的聲音啊!不過在聲音的處理上我還是感覺有些單調,應該嘗試著加入一些別的什麼元素才會更好聽吧!聽著她唱著《您把我灌醉》心情好多了。於是和她一起繼續著屬於我們的“夜貓子”生活!原來她也喜歡喝酒啊!酒不醉人人自醉!不醉怎么會有那么多的話要說呢?不醉怎么會有那么多的人要牽掛呢?不醉怎么會有那么多的事要面對呢?我說了一句這歌詞挺好的你們給抄走了怎么感謝我們啊?她莞爾一笑說道要不改天你唱《謝罪書》給大家聽聽算了,惹的大家都大笑起來。一曲高歌下來是圓滿結束了這場感情糾葛了……累了也醉了就此畫個圓圈休息吧!晚安!明天還要繼續面對著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