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王菲歌詞

《悶》是王菲演唱的歌曲,歌曲由林夕作詞,由王菲作曲,收錄在王菲2003年發行的專輯《將愛》中。這首歌曲也是王菲在專輯中的主打歌曲之一。

歌詞如下:

王菲

如像電影明星可拋開沉悶

望著觀眾一於更認真

求觀眾興奮我要戀愛觀眾給我興奮

怕成績太壞公開我多么可恥

即管發生我也盡興抱擁他共吻一緊我裙��禁

不準我一再有癮 醒著那容易 仍為你著迷痛苦是我一個的悶戲

臨睡都不斷試不管身體親不親 都想再吸引

完全為我一個人的悶戲沒甚麽合襯沒有甚麽接近 要病得很深是我一個人沒轉機  只有我自己看得很過癮 講不出的聲音只須抱抱我便會靜

最怕太過被需要怎去忍心做你的救星

留你一個人直到宇宙終於都崩裂沒剩低一個我滿足到動魄驚心  我算得到得到你的那刻我也得到教訓 如像泡影迷戀我未免太天真 完全為我一個人的悶戲沒甚麽合襯沒有甚麽接近 要病得很深是我一個人沒轉機  只有我自己看得很過癮 講不出的聲音只須抱抱我便會靜 不必給我小心疼  只有我自己會慣著自己 還高呼萬歲痛快得有份量 這刻不需要盪氣迴腸 忘形到變調狂歡我夠高 連場悶戲裡任我講一講感受得到  只須抱抱我便會靜 連場悶戲裡由得我唱一唱未斷氣 讓我痛快飛一趟只須抱抱我便會靜 多么不痛快都不緊要反正抱著我身體是你無病裝病 我還當是你欣賞要訣我為數數都可以數到你的痛快籃球運球過人技巧之晃肩技巧解析

籃球運球過人中的晃肩技巧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夠有效地欺騙對手,創造突破的空間。下面我們來詳細解析一下晃肩技巧的運用。

- 動作原理:晃肩技巧是通過左右或上下晃動肩膀,使對手誤以為你要向一側突破,從而向另一側偏離重心,此時運球者就可以順勢運球突破。這一技巧的核心在於快速、突然地晃動肩膀,並確保對手能夠正確地解讀你的意圖;

- 運用時機:在運球突破時,選擇合適的時機非常重要。通常來說,當對手失去防守位置或重心不穩時,晃肩技巧的效果會更好。此外,在對手注意力分散或對你有不信任感時,晃肩技巧也更容易奏效;

- 注意事項:在使用晃肩技巧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首先,要確保肩膀晃動的方向與運球突破的方向一致,這樣才能有效地欺騙對手;其次,要控制好身體的重心和節奏,確保在晃肩的同時能夠保持穩定;最後,要注意觀察對手的反應,及時調整晃肩的幅度和頻率。

- 練習方法:練習晃肩技巧可以通過原地練習和實戰模擬兩種方式進行。原地練習可以通過慢動作和快動作交替進行,逐漸掌握晃肩的節奏和幅度;實戰模擬則可以通過與隊友配合進行實戰演練,提高運球過人的成功率。

總之,晃肩技巧是籃球運球過人中非常實用的技巧之一,通過正確運用和不斷練習,可以提高突破的成功率。同時,其他運球技巧如胯下運球、體前變向等也可以相互配合使用,提高運球過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