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歌詞腰樂隊

《情書》是腰樂隊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我想把那些寄不出去的情書打包送給你,他們是最破的詩集裡的珍品,藏在漂泊歲月的小匣里。

他們悄悄問我為什麼不送出去,我想因為怕傷了她的心。我有沒有回答。我想也沒有回答。因為也許我能讓她傷心一輩子,可是讓她後悔,也許只要幾封信而已。

如果你想把我忘了的話,我希望那些情書能夠給你帶去我在的日子裡的想法,一直藏在你的小匣子裡。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願意了解他們。不過你知道這些日子我已經做了很多讓人感動的事情。我不知道你還願不願意回頭再看看那些陳舊而又泛黃的小小感動,給青春劃一個尾巴,儘管最後的日子還會來到你我的面前,我們也都是有過願望和執著的人啊!

沒有去面對這一年的困難已經挺過,新的冬天,開始又要想念誰。讓我們這樣寫在微明時給來世的自己一封信吧。這信只為你自己寫的情書,讓我再次從這一封信里,寫下屬於你的愛和溫情。

每一條愛河都有枯竭的時候,人生很長情書未寫完呢!現在讓這條小船去流浪吧!其實所有走過的路和每一個季節一樣是單調的冷暖和溫差的變化!所有流過的眼淚就像一列返程的火車寫完了站就走了,請讓這一首詩留給我不安而寬闊的歲月吧!

這首歌其實並不算是寫給誰的信,但有些詞句還是蠻打動人的,當然也有很多人認為是寫給那個寫日記的女生的。

歌詞中的“情書”指的是對某人的感情表達,也就是情書的意思。這首歌通過歌詞表達了對某人的深深情感和思念之情。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相關信息,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相關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