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歌詞周深

周深演唱過的情歌歌詞有:

1. 《緣起緣滅》:緣字拆開是二月十四,卻總有許多散落在外的靈魂凌亂不堪;你若無緣,請別再痴念,痴念也沒有用,我早該知道,你是我遙不可及的夢;你若有意,請回一個信息,只要一個“來”字,我會陪你到天荒地老;你無情,別怪我轉身遠離,你若有情,別怪我回眸一笑;沒有花前月下,也沒有山盟海誓,只有一顆愛你的心,注定今生把你陪伴。

2. 《也許明天》:捨不得你離開,但我會祝福,捨不得你哭泣,但我會傾聽;捨不得你傷心,但我會安慰;想你在夜裡,念你在心裡,愛你用盡我全力,人生沒有假如,把握住眼前的幸福。

3. 《願得一人心》:你愛或者不愛我,我都在這裡,你娶或者不娶我,愛都在這裡;你愛我或者不愛我,我愛的人就是你,你等或者不等,我都在這裡。

此外,周深還唱過《大魚》、《愛一個人別太愁》等情歌,其中《大魚》的歌詞是“你問過我能有多深情 我說不出來 我只是希望你能一直陪在我身邊 不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