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片尾曲歌詞

《惡作劇之吻》片尾曲的歌詞如下:

歌曲名:過客

詞:姚若龍

曲:許恆準

唱:倖田來未

(日文)

寂靜的夜裡 聽見了回音

我是一個過客 無意義的過客

無法被看見 無法被捉住

在夢與醒之間 徘徊著

(中文)

愛情像過眼雲煙 轉瞬即逝

我的心是一座孤城 寂寞無人問津

渴望被溫暖 渴望被擁有

卻一再被辜負 被遺忘的夢 想再次擁有

(日文)

想當一個過客 擦肩而過的過客

默默承受一切 讓他們笑著看我跌倒哭泣

他們會知道嗎 我真的想愛你

不害怕 從來沒怕過 我只有孤獨 一個人走過黑暗的過程 謝謝你疼我疼得這麼深 我無法恨你 我愛你 所以願意再相信一個新的開始 再給我一點點的溫暖 就足夠了

(中文)

每當夜深人靜 我總是想起你

就算你不在 我依然還愛著你

就算現在的我只是一個過客 無法停留的過客 但我還是愛著你 永遠愛著你

(日文)

我是一個過客 無意義的過客 但我還是愛著你 永遠愛著你 永遠愛著你。

(副歌)

我是一個過客 無意義的過客 但我還是愛著你 永遠愛著你。我還是愛著你 我還是愛著你。我還是愛著你。我還是愛著你。我還是愛著你。我還是。所以我依然愛著你。我的唯一我的天使我的全部,沒有任何人可以將你奪走。我在此約定不會離開,一輩子。 我還是愛著你,直到死去我也依然無法放下。 你聽到我的心跳聲,那是我永不停止的愛情之歌。就算失去了所有的美好,但是我能留住的就是你我們的那份美好,即使無法回到原點,但我們還能繼續前行。

以上就是《過客》的中文歌詞,希望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