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想你王心凌歌詞

想你想你

王心凌

編曲:阿弟

看著窗外哭過的天空

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想念你的笑臉 還在眼前

星星不再完整 但不會墜落

情不自禁走到原點

找不到零落的畫面

陪我守到黎明的月光格外純澈

整夜伴我蔓延 關不掉的焰火

忽明忽暗總看不穿你 的瞳孔帶些閃爍 呼喊出心中 那段寄託的回憶浮現我腦海 是誰的心碎在寂寞夜的邊界 我望眼欲穿 等一個季節變遷 我為你寫下詩篇 等一句諾言 能溫暖你的容顏 看你眼神在深邃遮掩的那些 一直蔓延 才發覺 你走好遠 我只能用沉默 取代想你的夜晚 想你想你

是否還會出現 我多希望能回到那熟悉的街角

有你在我身邊 這一刻 你已不在我的懷抱 想你想你 想你想你 我只有祈禱 我只有微笑

天空泛白 你是否會看到我殘留的溫柔 想你想你 我寧願是我在夢裡面

獨自走過了這么多年 等你的瞬間 等你的畫面 我不會去計較等多久的明天

我只怕我不夠勇敢 你總是敷衍 這般的傷害你從不曾後悔 是誰的誰 能一直陪在你身邊 看天空不再寂寞 我們緊緊相擁 讓回憶變得沉默 是你給我所有所有堅強的理由 我用心保存 用心去疼 你才是我最重要的所有

回憶的路口 還瀰漫著硝煙和孤獨的畫面 看流星划過夜空 我許下心愿 讓一切回到原點 想你想你 想你想你 我只有祈禱 我只有微笑 想你想你 想你想你 我寧願是我在夢裡面 想你想你 想你想你 我不會放棄我等待的心情 想你想你 想你想你 我寧願是我在夢裡面 寂寞的夜 我願意陪著你看煙花盛開 我很願意為你去承受傷害 一如既往守在你的身邊 一如既往 愛著王心凌的歌曲 我可以改變我一切不變的態度想你想你 你還是那個溫暖的夏天 不變的一切一直默默堅守的愛戀 用盡一切說出真心想要你的未來 沒有結束的路 就讓我來走到底請放心 王心凌這首好聽的歌希望和你分享 愛下去

是你給我的一切的力量讓我們共同堅持請繼續喜歡這首動聽的歌 為我們走過的路程續寫最美的回憶現在音樂不斷重複著 王心凌的音樂最真誠的部分 還有我和你音樂哪位醫學界的大神幫我分析一下我這個結果啊,我做了一個檢測,結果如下:HBV DNA定量檢測結果:結果為<1.0E+03 IU/ml參考範圍:<1.0E+03 IU/ml檢測方法:螢光定量PCR檢測時間:2023-04-25 16:37:47。這個結果說明什麼呢?我是否有B肝病毒攜帶?需要治療嗎?謝謝!

根據您提供的HBV DNA定量檢測結果,可以得出以下結論:

1. 結果表明您的B肝病毒DNA水平非常低,遠低於參考範圍的上限,這通常意味著您的體內沒有大量的B肝病毒複製,也沒有明顯的傳染性。這可能意味著您已經接受了有效的抗病毒治療或者您自身對B肝病毒有一定的免疫力。

2. 是否是B肝病毒攜帶者,需要結合其他檢查結果和臨床症狀來綜合判斷。如果您還有其他檢查結果和症狀,建議您諮詢醫生以獲取更全面的診斷和治療建議。

3. 是否需要治療也需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如果您需要進行抗病毒治療,醫生可能會根據您的病情和檢查結果制定相應的治療方案。如果沒有症狀和體徵,可以暫時不用治療,但需要定期複查。

4. 總的來說,這個結果是一個好的跡象,表明您的病情相對較輕,但具體情況還需要諮詢醫生以獲取更全面的診斷和治療建議。

最後,建議您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定期進行身體檢查,以便及時發現並處理任何潛在的健康問題。如果您有任何關於B肝或其他健康問題的疑慮,請及時諮詢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