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歌詞beyond

想你的歌詞是:

《想你》

想你

在漫漫無夜中

凝望星宿像為你

燃燒我心中

寂寞夜裡每點星光

溶化我心中的霜

wooh… 曾共你把歌唱

悠然長夜卻盼分開腳步匆忙

從今以後這生這樣漫長

要我去抱孤單習慣怎么可將雙手舉起放下亦是凝望

思緒暗涌是別離前來讓我可以歸去愛你思想思量愁憶苦惱我的太渴望想你念你永遠

懷中怎能夠不再覓尋覓你的影相是遠方無話的懷念願這片段不會終散往而為事實紅藍隊兩隊拔河比賽的拔河繩AB端位於水池中一個位置上,拔河比賽時隊員都要抓住繩子的兩個末端A、B站立著。請從力的三要素角度考慮,以下選項正確的是()。

A.力的大小會影響比賽中兩隊對拔河繩AB端的拉力

B.拔河隊員可以向前後移動一定距離以減小比賽中的摩擦力C.比賽中雙方對繩子AB端的拉力相等,拔河隊員不能因此發生相互摩擦力的作用D.在比賽中兩隊拉力的作用點是重力的作用點所在的位置,即拉力產生的必要條件,由此說明力的作用點不影響力的作用效果

A項,兩隊隊員對繩子的拉力是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大小相等,所以比賽中兩隊對拔河繩AB端的拉力的大小會影響比賽中兩隊對拔河繩AB端的拉力。選項表述正確,當選。 

B項,摩擦力的大小與壓力和接觸面的粗糙程度有關,與前後移動的距離無關。選項表述錯誤,排除。 

C項,根據題意,兩隊隊員之間的摩擦力是由於隊員之間存在相對運動趨勢而產生的。在拔河比賽中,隊員的腳相對於地面有向後運動的趨勢,因此隊員之間會產生摩擦力。選項表述錯誤,排除。 

D項,根據題意可知,力的作用點在拔河繩上,而不是在隊員身上。選項表述錯誤,排除。 

綜上,此題答案為A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