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的理由歌詞

想我的理由的歌詞如下:

女:

不想太多 想太多

想你的理由 太多太多

男:

不想太多 太多

太多理由 讓你走

女:

不想太多 不想太多

不想看你 沉默不語

男:

不想太多太多 太多藉口 讓你走

合:

愛不愛我 愛不愛我 你說 那么多藉口為誰而說

累不累呀累不累啊 為了這個愛情何必這樣複雜

不要再沉默啦 說清楚就好啦 你的解釋讓我有更多的疑問

快點說你愛我 想我的理由 愛我就夠了 你是否在意我喜不喜歡你

別再說你還愛著她 告訴我你到底想怎樣 別再說你不想她啦 我的心好亂 別讓我聽到你說 想我的理由 你卻還是猶豫不決啦 我已不想再聽你說 別再猶豫啦 快說你愛我 想我的理由夠了夠了 愛我吧 我愛你 愛你不夠不夠不夠的 愛我吧 愛我吧 你快說啊 我等你等太久 等太久 你還等什麼等什麼 我一直等 等你對我說 愛我吧 說愛我 想我的理由愛我吧 男:夠了太多了說個夠吧想太多想的理由別說了這么多吧走吧我的理由已找到了帶走我吧我們走到這裡,我要說句心裡話,其實我一直都在等你回頭看你,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猶豫,我知道你一直在想,想我到底是不是你的那個他,其實,我想說,我也一直在想,想你到底是不是我的那個她。我知道你一直在擔心,擔心我到底會不會愛你,擔心你會不會愛我,其實我想說,我會愛你,我會好好愛你,我會讓你幸福。所以,請你不要再猶豫了,不要再想太多了,不要再找那么多藉口了,不要再找那么多理由了。請你相信我,我會一直愛你,一直等你,一直陪你走到最後。所以請你不要離開我。女:不要離開我。合:不要離開我們。不要離開我們的愛。不要離開我們的幸福。不要離開我們的未來。不要離開我們的約定。我們不能錯過這個幸福。我們要在一起走到最後。我要你的回答 讓我知道答案 想你的理由 沒有別的話 可講 用簡單的對白 我願意當那個了解的人 把感情撥撥整齊 你給我的謎 都已經一一解 我們兩人背對背站著不走迷路錯不疑惑各自的天命是我的傷就我給你 的寬容這份感情在回憶里擱淺回憶起你給的愛我不停回味才明白這愛情在呼吸中學會要繼續追趕你給的幸福 愛不愛我 愛不愛我 想我的理由 愛不愛我 想我的理由夠了夠了 愛我吧 我愛你 不夠不夠不夠的 愛我吧 愛我吧 你快說啊 我等你等太久 等太久 你還等什麼 等什麼 我一直等 等你對我說 愛我吧 愛我吧 我愛你 不需要理由 我愛你 是因為你是你不需要解釋 你不需要懷疑 你只需要相信我愛你不需要猜疑 不需要憂鬱 不需要掩飾 因為你是你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你願意相信我嗎?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