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飛歌詞東城衛

《想飛》是東城衛的演唱歌曲,由李明德育、陳學聖作詞,謝和弦作曲,是電影《血腥高中》的插曲。

歌詞如下:

不論在山城 或是在工地 盡力掙塊大餅

城市繁忙吵吵嚷嚷 有個願望一直無法啟航

是我真的不行嗎? 我從不認為這一仗輸了

披星戴月的翅膀 振翅高飛的心情 我說我很勇敢

想像太美好 你別來挑戰我 我是真的不怕

怕的是沒有未來 我連夢都想好了 請你等等我

一直向前跑 不要回頭 我要我做到

我想我現在可以放開手 想飛的夢想 不放手

想像太美好 你別來挑戰我 我是真的不怕

怕的是沒有未來 我連夢都想好了 請你等等我

這一生很短 如果走一條路一直走到黑黑茫茫一片 對我而言不是太明顯

要尋找的事一多 就麻煩了 你能不能讓讓我 我只想走完我的夢想而已 真的 就這樣而已 我們該走的 就會走 不走 換你走下一步 你願意等一等嗎? 不管對方有沒有一樣熱情不冷 愛上一場就是一出瘋狂的對白 一出自己向自己下跪的戲碼 我現在很勇敢 我會展翅高飛 我現在很勇敢 我會放開手 想飛的夢想 不放手 想飛的夢想 不放手 想飛的夢想 不放手 想飛的夢想 不放手 不管對方有沒有一樣熱情不冷 愛上一場就是一出瘋狂的對白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 想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