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ㄚ愛ㄚ歌詞by2

《愛ㄚ愛ㄚ》是BY2演唱的一首歌曲,以下為這首歌的部分歌詞:

愛ㄚ愛ㄚ 不要怕 愛情不是問題

心ㄚ心ㄚ 不要慌 幸福的開始

就讓我們手牽手 來打造一個城堡

夢想在城堡裡面住著我們的城堡

幸福來的雖然慢點 總會有天來到

當我們手牽手一起看著海邊的日落

還記得我們曾經對著海邊的落日

說出我們的承諾

我們現在要繼續走下去 不放手

直到走到生命的盡頭

愛ㄚ愛ㄚ 不要怕 愛情不是問題

心ㄚ心ㄚ 不要慌 幸福的開始

當我們手牽手 來打造一個城堡

再也不用害怕任何的困難阻擋我們前進的路 快樂在我們心中慢慢回想每個幼稚園教師心中都有自己心中完美的兒童:或溫文爾雅、懂事又自信,或熱情大方、善於合作;但他們不是超人,只是孩子而已。其實每一個兒童都有自己的優點和不足,作為教師,應該關注兒童的長處,幫助他們發揚優點,克服缺點。同時,教師也應該尊重兒童的權利,尊重他們的選擇和決定。以下說法正確的是(  )。①每個幼稚園教師都認為自己班上的孩子是最好的②每個幼稚園教師都認為自己班上的孩子有優點也有缺點③每一個兒童都是完美的,他們都是好孩子④作為教師應該鼓勵並欣賞每個孩子的特點,尊重並支持他們的決定和選擇A.①②③B.②③④C.①②④D.①③④A和B的答案選項分別是多少?他們哪一個的答案更能準確概括題目所要表達的意思?

答案是C.①②④。①②④選項都正確地概括了題目所要表達的意思,即每個幼稚園教師都關注兒童的長處,幫助他們發揚優點,克服缺點,同時尊重兒童的權利和選擇。而③選項則錯誤地認為每一個兒童都是完美的,他們都是好孩子,這與題目所表達的意思不符。因此,C選項更能準確概括題目所要表達的意思。綜上所述,正確答案是C.①②④。同時也要提醒各位家長和老師,不要過分追求完美,而是要關注兒童的長處,幫助他們發揚優點,克服缺點,同時尊重兒童的權利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