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完的歌詞是什麼?

愛不完的歌詞有很多版本,以下為您提供兩個版本:

* 鄧紫棋版本:

* 夢裡, 依稀, 幾番朝暮

* 心中, 依戀, 幾番風雨

* 唯有真愛, 永遠對愛, 依戀不認輸

* 多少動情瞬間, 留在心中

* 永遠不忘

* 愛你愛不夠, 愛你愛不夠

* 只想一生一世, 陪在你的身旁

* 愛你愛不夠, 愛你愛不夠

* 愛你愛得化骨, 化成三生煙火

* 為你綻放

* 一生有你, 我才不會怕冷

* 一生有你, 我才不會怕冷

* 寒冷的冬夜, 有你相隨

* 愛你的依戀, 永不褪色

* 愛你的依戀, 永不褪色

* 有你在身旁, 是我最大的心愿

* 為你點亮夜空, 一路有你有我。

* 劉德華版本:在我心深處有一道光芒

在我心深處,有一道光芒,永遠不變地,照亮我倆,雖然空間距離遙遠兩地彷,我對你的思念,從不曾間斷。在我心深處有一份感受,有著一個夢想,想要陪著你,分享甜蜜與憂愁。不願讓你看見我的脆弱,只是愛的路上有你陪我。每一天望你一面足夠。啊 愛不完你每個笑容,我愛你你是我的寶。我愛你給你溫柔。在你心中也藏著情意一朵花兒兩朵花兒三朵花……我愛你比一天接著一輩子還要多得多得多得多得多得多愛你到永遠,你願意我永遠都愛不完。雖然說空間分隔遙遠兩地彷,我與你的距離彷,但我心深處對你的愛意永不減退。每一天都思念你一面足夠。啊 愛不完你每個笑容,我愛你你是我的寶。我愛你給你溫柔。在你心中也藏著情意一朵花兒兩朵花兒三朵花兒四朵……我愛你比一天接著一輩子還要多得多得多愛你到永遠,永遠到天荒地老愛你到永遠。

請注意,以上歌詞版本可能存在部分誤差,建議直接參考原版歌詞以獲取最準確的歌詞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