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簡單何潔歌詞

《愛不簡單》是何潔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她的同名專輯《愛不簡單》中。歌詞如下:

愛不簡單

我愛你不簡單

愛一個人總是孤單

我愛你不簡單

愛一個人總是孤單

愛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孤單

總是孤單的等著你回來

你卻總是不經意的忽略

我卻總是不在意的心碎

愛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孤單

總是孤單的讓我疲倦

你卻總是不經意的走遠

我卻總是不經意的回憶

我愛你不簡單

愛一個人總是孤單

我愛你不簡單

愛一個人總是孤單

我愛你愛得這樣累

我愛你愛得這樣真

我愛你愛得這樣恨不能靠近

卻總是讓我害怕的遠離

我想你 想得這樣苦

我想你 想得這樣深

我想你 想得這樣不顧一切的疼

卻總是讓我承受著思念的疼 思念的疼 思念的疼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我愛你 你聽得到嗎? 你感覺到了嗎? 我好疼 好疼 我想你知道的,最開始時你問我是不是有喜歡其他人? 你一直強調你的忍耐。 而我也用著冷淡還了你冷漠的溫度,好冷。 我愛你不簡單 愛一個人總是孤單 我愛你不簡單 愛一個人總是孤單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不簡單 我愛你不簡單 我愛你不簡單 我愛你不簡單 我愛你不簡單 我愛你不簡單 我愛你不簡單 我愛你不簡單 我愛你不簡單 我愛你不簡單 我願意承擔所有的苦與痛 讓你自由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何潔,原名何瑾,1986年3月14日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她曾參加2005年《超級女聲》並獲得第四名,後發行多張個人音樂專輯。她也是一名電影演員,曾參與電影《我就是我》的演出。在音樂方面,她以自己的個性化和靈活的曲風為人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