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作戰何韻詩歌詞

根據公開資料,《愛作戰》的歌詞作者不是何韻詩,而是填詞人藍奕邦。

中文名:愛作戰

歌曲原唱:葉佩雯

填詞:藍奕邦

愛得也差不多了嗎

分也分得太久了嗎

讓我再說句愛慕嗎

這次定不會白費吧

擠出這一面笑容嗎

拿身體換了自尊嗎

共我舞動的人吧

由熱潮再步向極冷潮吧

把困綁解放再翻身吧

快樂總有期限難道真的那樣差

誰能瀟灑 就當似一種比賽吧

誰能瀟灑 這戀愛作戰我自問自贏

即使倦了也繼續嗎

用盡了所有力氣嗎

難行的一刻放棄嗎

沒有了你別要問因由吧

痛過 更懂得珍惜嗎

錯愛 也是戀愛一種嗎

別要當一切過去嗎

從新開始再別離再開始吧

把困綁解放再翻身吧

快樂總有期限難道真的那樣差

誰能瀟灑 就當似一種比賽吧

誰能瀟灑 這戀愛作戰我自問自贏

回望愛戰自己是最笨的吧

可以斷舍離並無意思都要吧

狠狠灑脫這種洗禮么?過我關卡啊! 你要問我今晚落腳何處 要找我結果來都來回兩趟足踏破腳踏車 可笑的結局還未會掉淚我都害怕 這個愛我雖明白有些天真 不怕深愛的信命際遇永遠最殘忍 別再做賭注的一刻也不留下 如無知者的破滅舞動動作都要奉上太多才快 亦落幕還是贏得到餘音 收音啊

誰失戀又怨罵伴侶很過份 可得到這一句尚有什麼憾 可一笑走便抽身怎么養多肉植物才能長得更好?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養多肉植物需要遵循以下幾個方面的注意事項:

1. 光照:多肉植物需要充足的陽光,最好放在陽台等光線充足的地方,避免長時間陰暗潮濕。

2. 土壤:多肉植物需要排水良好的土壤,可以使用泥炭土和珍珠岩混合配置。同時,要注意土壤不能太潮濕,以免引起根系腐爛。

3. 澆水:多肉植物需要適量澆水,避免過度澆水導致根系腐爛。一般來說,夏季需要適當減少澆水,冬季則需要適當增加澆水。在室內養殖時,可以根據空氣濕度和天氣情況適當調整澆水頻率。

4. 施肥:多肉植物需要適當的肥料,可以使用有機肥或者複合肥。施肥時要注意不要過量,以免對植物造成傷害。

5. 病蟲害防治:多肉植物容易受到病蟲害的侵襲,需要及時防治。常見的病蟲害包括蚧殼蟲、白粉病等,可以使用相應的藥劑進行防治。同時,保持良好的通風和避免過度澆水也是預防病蟲害的關鍵。

6. 換盆:多肉植物需要定期換盆,以保持土壤的透氣性和排水性。換盆時要注意修剪根系,並重新配置土壤。

7. 繁殖:多肉植物可以通過葉插、分株等方式進行繁殖,增加植物數量。

除了以上幾個方面,養多肉植物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保持土壤乾淨:定期清理土壤中的雜物和枯葉,保持土壤乾淨衛生。

2. 避免過度修剪:多肉植物的葉子和枝幹具有自我修復能力,過度修剪會影響植物的生長。

3. 保持通風:保持室內空氣流通,避免潮濕和悶熱的環境,以免引起病蟲害。

4. 及時調整植物形態:根據植物的生長情況和觀賞需求,及時調整植物形態,如摘心、修剪等。

5. 注意季節變化:不同季節的氣候條件和光照強度不同,需要根據季節變化適當調整養護方法。

總之,養多肉植物需要耐心和細心,遵循以上注意事項,可以讓您的多肉植物茁壯成長,成為家中一道美麗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