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瘋癲動態歌詞

《愛到瘋癲》的動態歌詞如下:

第一小節:

愛你愛到心已醉

卻還要自我防備

害怕自己心太軟

被妳甩了很可悲

第二小節:

我愛妳愛到瘋癲

為妳哭了又笑

總覺得愛總無解

解也解也解不開

副歌:

愛妳是我最大的承諾

承諾又是我最大的承擔

無論如何我都還是愛妳

哪怕只能偷偷的愛著妳

我愛妳愛到瘋癲

為妳哭為妳笑為妳失眠

我愛妳愛到心已碎

就算如此 我還是愛妳

第三小節:

我愛妳愛到瘋癲

總想著和妳一起走完這一生

我愛妳愛到心已碎

就算我們不能在一起

我也無悔 我還是愛妳

過渡節:

可這不是一句莪樧莆願枳就可以解泹現在縂薱不了妳我們要分開給彼此斒個安個旳讓葒愛裏存在點點傷害伱對不起..o!a.....傷我狠狠謝個方式勒 別回那好那么自己卻抹不去一追留在過去一輩子回憶!現在只有一個人.什麼也不想說.什麼都留不住.真的愛了,也就不會後悔.我們以後的路只有走下去!直到最後。 我也愛著你! 我們的愛!只是一種衝動.我們都曾經瘋狂過!回憶永遠是美好的.人總是要向前看的!相信你有一天也會發現.我也只是你生命中曾經愛過的人。愛你是我這一生無法改變的事實。不管你是否記得我,我都會永遠留在你的記憶里。愛你是我的事,與你無關。讓我們各自走好自己的路吧! 願你幸福!快樂!開心!一切安好! 不管你走到哪裡?我都會祝福你。 愛過你.真的愛過你!

尾聯:愛你是我一生中無法改變的事。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深深地愛著你。即使你已經離開,我的心永遠屬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