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一個字歌詞時間

《愛就一個字》的歌詞中並沒有明確的時間,因為這是一首關於愛情的歌曲,主要表達的是對愛情的渴望和追求。歌詞如下:

歌詞:

Baby 只要我愛你一個字就可以說完

我不管要要你愛愛愛愛愛一天一天來

我要你聽聽聽聽聽聽心在跳

愛你的話從不曾停歇

I Love You Said It Again

真真假假是是非非我不停在疑疑惑惑

誰讓你火讓你胸口好像著火

卻害怕自我脆弱所以呢不知所措

今天我打開簡訊突然出現回覆了一句 oh

後來的接觸我猜的確是你但你又消失好無預警

後來我才明了你笑話我 笑我 還在原地傻傻的等

愛一個字 我要你 一天一天來

我不管 要你愛愛愛愛愛不停歇

我要你聽聽聽聽聽聽心在跳

愛你的話從不曾停歇

後來我才明了你笑話我 笑我 還在原地傻傻的等

我的心它穿上了防護服防護服 心事再次覆水難收 雖然面對著現實放慢了呼吸心跳快遠比現實要震動太多

一點笑容 幾句說過 就忘了我 多灑脫oh~ 一個字我等你一輩子 你有多可悲 你知不知道當我說愛你 你還有點不確定 當我說愛你 你還有點不在意 當我說愛你 你還有點小叛逆 當我說愛你 你還有點小叛逆 當我說愛你 你還有點小叛逆 當我說愛你 你還有點小叛逆 當我說愛你 愛一個字 當我說愛你 一天一天來 我只要一個字 我只要你一個字 我只要你一個字 我只要一個字 我不要你的確定 我只要你的回覆 我只要你的回覆 我只要你的回覆 我只要你的回覆 我不要你的確定 我不要面對現實 我不要防護服 我不要面對現實 無助 在體制中遊走著 baby 只盼望你也開始有了 也開始懂得懂得 不敢現在面對這 就是我最愛的一個字 (一句話) 就是我的情願 只希望你過得好 我對於那些似乎沒有把握。

以上信息供您參考,如果還需要詳細信息,建議在音樂軟體或相關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