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宅一起原聲帶歌詞

《愛就宅一起原聲帶》的歌詞如下:

《半熟英雄》

(男)當我 開始用 後視鏡 回顧自己

也許 我就是 宅出人生規律

還沒 有 練成 愛美瞳 的神功

才要用雙眼 睜大眼 看世界無辜

(女)還沒 有 經驗 學生時代的神聖

不擅長 的夢 遠比同學多一點五倍

總是不太熟 不敢碰 不是宅女不追星

我只是一直等一個可以陪自己看過半生的面孔而已

《給未來的自己》

(第一段)太陽還會再升起,未來的我加油喔,一起追隨現在的我

就保持著現在這樣充實的過生活吧,那過去的我是永遠無法找回的

即使忘記現在這樣過生活的自己吧,才能從這點出發找到新的希望喔!自己!加油喔!加油喔!給未來的我

《害怕》宅有靈魂深層度用法

我的房子裝修完畢我的男友有完美保障就等你入戲這到底怎麼回事喔、請你自己將要要定心多思、隨時作夢的你太無奈

如果沒有內心的風暴也能成就外面世代的空空轉話我真的不能這麼一帆風順應該只留下今天心情了總感覺比時髦女生更加輕鬆很多與人之間看見只能剩下鬼魂不知天高地厚的我們還是宅起來吧!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

《在宅的日子》歌詞如下:聽著屋外的風聲,或是聽著樓下的寂靜。坐在電腦前,一天過去。或是坐在沙發上,一天過去。看看電影,玩玩遊戲,宅在家裡的時候總是很隨意。享受著隨心所欲的生活,我還是愛宅在家裡。在宅的日子,讓我感到自由自在。在宅的日子,讓我感到無憂無慮。在宅的日子,讓我感到快樂無比。在宅的日子,讓我感到生活美妙。在宅的日子,享受著隨心所欲的生活吧。在宅的日子,享受著自由自在的時光吧。在宅的日子,享受著無憂無慮的時光吧。在宅的日子,享受著快樂無比的時光吧。

以上是部分《愛就宅一起原聲帶》的歌詞,如果需要全部歌詞請參考歌曲原聲帶或上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