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女僕等等我歌詞

《愛情女僕等等我》是林子祥的歌曲,歌詞如下:

愛情女僕等等我,

追追追追到這刻,

追追追追到這刻,

我未累過。

愛情女僕等等我,

追追追追到這刻,

追追追追到這刻,

我未退過。

風中女兒 風中女兒 風中放飛的我心裡亂了頭髮。

月伴我跟隨我跟隨 我來參加追逐你地為我亂。

希望學費不再減低 要從進修維繫 我走氣力減退去與他為我哋越見越多心跳也增

差點插翅高飛去開懷 全速滑梯怕礙阻 心快滴汗似水洗 我再也不後悔 一切 變改 轉眼一切過後 只盼將那好日再遇上愛情女僕等等我。

永遠無窮無盡追 我未累過。

永遠無窮無盡追 我未退過。

從前應許我要 努力向上爬 於世間飄泊的心一刻永未散過 我跟隨風中女兒。

隨風中女兒 一同翱翔在空 中如要倒數 你未嫁我卻嫁 她當晚那一秒 一剎間總要改變一生。

心裏改變 我卻總未變過 我當日那一秒 一生總要改變愛情永遠都在找我 一個 不走的我永遠愛慕著妳我隨風中女兒等等我等等我 等一等我心繫著妳無時無刻都不願失去妳這一位好友情是心肝的心繫著妳 心繫著妳將我的心放於妳的指尖內 其實已預留空間 等我撲入懷她今天真的離開 不知可不可待返過頭去找她 再一起繼續留戀下去 但如今卻改變一生一世的選擇與我無關心不夠 她愛上了其他 不肯為我再守候不應留她永遠在我心裡一角 一個 愛慕著妳不應讓她 在我的心中空缺了永久等一等我等等我 心繫著妳 心繫著妳情在空氣裏浮浮不動心繫著禰 把靈魂也帶走 沒有她 在的周圍沒高低 用一種決心向前追。

我在看這段歌詞的時候腦海里就會想起這首旋律。這就是音樂的力量吧!這段歌詞的內容就是一段追愛的故事,想要追逐屬於自己的愛情。其中的一些詞句也很打動人心,例如“愛慕著禰”、“不應該留她在我心中空缺了永久”等,都是非常真摯的表達。同時,“永遠無窮無盡追 我未累過”、“風中女兒 風中女兒 風中放飛的我”等表達了對愛情的執著追求。總體來說,這是一首非常動聽的歌曲,充滿了情感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