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沒有答案歌詞

《愛情沒有答案》的詞曲創作人是一直未能得知,該歌曲的旋律十分柔和且情感充沛,詞語卻相對淡然,雖然愛情沒有答案,但是仍然無法放下。

歌詞內容如下:

女:

情話是隨風的風箏

線是妳手中捏著的

我伸手卻抓不到

男:

愛情就像一場賭局

我押上全部的氣力

卻輸得徹底

女:

我還想再愛妳壹次

哪怕壹次壹次就好

可妳總是不回我訊息

我連說話的勇氣都沒有

男:

我們的故事沒結局

我想我還沒忘記妳

現在妳在哪裏啊

是否過得好還是忘記了我的好

女:

情話被雨點打濕

掉在了屋簷下躲雨呢

而我還想你所以我也回家了。

回答無法解釋這個女孩這么放不下這么愛的你我也非常想她可能是老天對愛情的安排吧所以我們就此罷了吧所以現在還在聯繫著,我真是愛慘了她呢,明明沒有結果,但是就是放不下啊,歌曲寫出了我們的心聲,有些感情真的沒有答案,但是我們就是放不下。 在青春的年代裡我們過著沒有答案的生活。我們在一起是快樂的幸福的我們也許給不了對方最好的但我們能做的只是牽著彼此的手,享受這個過程即使我們並不知道它有沒有結果但是我會很珍惜你的我一定會很愛你疼你的我們一起慢慢變老那一定是很美好的經歷或許會有傷痛,但也許是我們生命中一段難以忘記的回憶,可是沒有辦法我們總是想逃避但是就是放不下這就是青春的傷痛但是也只有在那個時候才能讓我們這么轟轟烈烈的愛過一回。 或許每個人對待愛情都有不同的理解和感受,不管愛情有沒有答案,它總在某個角落默默的等待著。也許就是如此吧!

男: 從那時起我便懂得愛是抓不住的緣分是注定的!所以我還是相信愛情。相信美好! 人生苦短我們總要去面對自己的不足,要勇敢的去接受這一切即使愛情沒有答案。 這也是生活啊!或許愛就是沒有答案的但你愛他/她一定覺得有意義的!

當男女生共同完成一首歌時 他們當時感情可能會起起落落 ,又一起將它唱出來或許是最完美的釋懷 那種經歷可能會留下一段無法忘記的感情和美好的回憶 我們在自己的生活經歷中應該尋找那些曾經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和感動的東西. 以上是我對《愛情沒有答案》這首歌的理解和感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