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無關是非歌詞

《愛情無關是非》的詞曲都是由林夕填詞,雷頌德譜曲,而該歌的編曲則由褚鎮東負責編曲,林夕更邀請了多位音樂人幫手完成這首歌的混音,其中林二汶幫助完成的原版國語錄音以及范俊福的音樂監製等,將這首歌完成的淋漓盡致。

主歌部分描述了愛情中無關是非的純粹感,而副歌部分則強調了愛情中的無奈和感歎。整首歌的旋律優美,情感深沉,將愛情中的喜怒哀樂表達得淋漓盡致。

歌曲歌詞如下:

男:

我愛你 無關是非

只要能 維持到最後一刻便夠

無論情非得已 或合情合理

就算世間 不接受

我愛你 無關是非

我喜歡 你現在這個樣子多久

我永遠 不要求 你讓出多少數字

唯獨想一起 到白首

女:

但我總是不解渴 也不想醉

因不想 那段情感輸掉就完結

各自一開始也 以朋友認真交下去

時間帶走了無奈 和煩惱更遺留愛

若怕光陰改變 更不想連累到大家

因此去接受 但後悔可避免一點

男:

但我這人不善建 也不懂結束任風吹散的話

應該是福氣 何況是與你一起過關於愛情總要學習 學習去割捨 割捨愛情 無關是非

女:

我愛你 無關是非

但我怕 愛情總要結束才最美妙

就算我們現在 還未有這種默契

但願我們 各自遠走 但忘不了一起笑的多甜 多甜 用不起名字叫 不錯或者感激為了等待這個 因是為了你 可這是最深動動真情如此反覆錯過永遠是我唔捨得細故忌口兩個人去落單如此仍然不捨未會容易將它終止 但是每點因擔心 到盡愛的不容易最氣謝謝同我們 就開始不開心要讓我們 再見面 也沒必要反覆尋找 同情人這樣才真 不要只不過想 我唔會讓你一個人 所以你要我學習 去割捨割捨愛情 無關是非 合: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的你甲魚頭可以和老母雞一起燉嗎?兩者是否相剋? 甲魚頭可以和老母雞一起燉,兩者並不會產生相剋的作用。相反,甲魚頭和老母雞一起燉是一道美味的佳肴,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需要注意的是,甲魚和老母雞都有可能引起過敏反應,因此對這兩種食物過敏的人不應該食用。同時,對於痛風患者、出血性疾病患者、膽囊性疾病患者以及脾胃虛弱腹瀉的人也不建議食用甲魚。總體來說,甲魚頭和老母雞是可以一起食用的,不會產生相剋作用,但需要根據個人體質和病情謹慎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