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背包客歌詞

我還沒找到“愛情背包客”的完整歌詞,但找到了一些片段:

男:

愛情背包客

我們都是愛情背包客

走過每個寂寞的街角

就算是一個人 也不會感到寂寞

因為我知道 在你心中有我的地方

女:

一個人逛街逛到了凌晨還不回家

隨便吃了點東西 才回去休息

你的影子在燈光下

感覺幸福開始模糊不清

女:

請你不要忘記 我愛你

男:

我也不要忘記 我愛你

女:

請你不要忘記 我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情背包客

男:

我們都是愛情背包客 遠方的風景總是讓人著迷

女:

我會一直等待 等你回來的那一刻

男:

我知道 我會回來的 因為我知道你在等我 所以我一定會回來的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回來的 遠方的風景總是讓人著迷 遠方的風景總是讓人著迷 但是我不再迷失方向 我一直都知道 我在等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情背包客 遠方的風景總是讓人著迷 但是我不再迷失方向 我一直都知道 我還是相信我還在等待 我還在等待 我還在等待 我還在等待 我還在等待 我還在等待 我還在等待 我還在等待 我還在等待 我還在等待 我還在等待 我還在等待 我還在等待 等你回來的那一刻 等你回來的那一刻 等你回來的那一刻 等你回來的那一刻 等你回來的那一刻 等你回來的那一刻 等你回來的那一刻 等你回來的那一刻 等你回來的那一刻 等你回來的那一刻 等你回來的那一刻 等你回來 我知道 我會回來的 因為我知道你在等我 所以我一定會回來的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還在等你 等你回來的那一刻 等你回來的那一刻 等你回來的那一刻 等你回來的你知道我還在等你 等你回來的你知道我還在等你 你知道我還在等你 你知道我還在等你的確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可惜我不會再回到原點了好可惜我不會再回到原點了...我不再迷路...我不再迷路...我不再迷路...我要向前走,我不再迷路。我愛的你我不再迷路。我要一直走向前方。不再迷路不再迷路。我不再迷路...等你回來。等我...我的愛人...你是我此生唯一的最愛我的愛情背包客....(歌曲結束)... 這是我目前找到的歌曲的一部分,如需完整歌詞請咨詢該歌曲作曲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