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歌詞林志炫

《愛我》是林志炫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歌詞

你愛我 我什麼都不敢說

你愛我 我連手都不敢握

你愛我 我連夢都不敢夢

你愛我 我連想都不敢想

我愛你 我怕什麽都不做

我愛你 我連笑都不敢哭

我愛你 我連話都不敢說

我愛你 我連告白都不敢當面說

卻只敢偷偷地 偷看你給他的歌

每天看你笑得那麽開心

還能看多久呢 我不知道

如果你有一天感到寂寞

請你記得我會遠遠的看著你 愛著你 卻什麽都沒做

我只是一個路人無聊過客而已 我也希望我是這樣而已

一個多情的過客 只希望你不要笑我痴狂 我已經知道我可能配不上你的好愛上你是這樣的事由 你現在不曉得有多快樂 可是你知道嗎? 我比你更快樂 更幸福 我已經很知足了 遠遠的看你幸福 遠遠的聽你快樂 遠遠的愛著你 遠遠的祝福你 遠遠的想著你 遠遠的等待著你 你知道嗎? 我的心真的很累 很累了 所以我要走了 你知道不知道呢? 我現在可以當作沒有愛過你吧 現在還沒走是我還沒準備好接受這個結局吧? 我不知道該怎麽去愛一個人 我不知道該怎麽去面對一個人 我不知道該怎麽去放下一段感情 我不知 道該怎麽去面對自己的心 我知道我還愛著你 你知道嗎? 我希望我現在不會太晚 如果你現在還沒結束 你還想繼續聽下去 請繼續聽下去 我會唱歌給你聽的 你現在知道嗎? 你現在應該在幸福中吧? 希望你還願意聽我唱歌

歌曲評價:

林志炫版的《愛我》嗓音非常的迷人,音質是純粹而飽滿的。節奏慵懶、自負且小邪惡。由於前面半段的情緒比較緩和,半後半段的聲嘶力竭里開始有個華麗的轉變。旋律走得很動人。有細膩情感的聲線表達,柔化了硬性技巧雕琢的分貝。無論是細小的鼻音,還是較大力度的襯音、和最後爆發的直入雲霄,林志炫處理得乾淨而毫不費力,完全是輕輕鬆鬆的狀態,以少見的假音假氣質和爆發力帶來衝擊。它為我們的演繹評價又加分了不少。整個演繹有足夠理由成為經典版本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