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歌詞

《愛河》是蔡昮斌演唱的歌曲,由謝明夷作詞,陳偉作曲,歌曲MV由陳偉執導。

愛河的歌詞如下:

男:

一開始不瞭解

為何你總是不開口

後來才慢慢明了

你怕我難以承受

女:

你總是笑著說

我還沒懂事不成熟

但我知道愛情來了

我不會再退縮

男:

愛河裡我們一起走

女:

愛河裡我們一起手牽手

男:

愛河裡我們一起走

女:

愛河裡我們一起走到底多久

男:

一開始不瞭解

為何你總是不開口

後來才慢慢明了

你怕我難以承受

女:

你總是笑著說我還沒懂事不成熟

但我知道愛情來了我不會再退縮

男: 愛河裡我們一起走 (一起走) 女: 一起走 (一起走) 男: 愛河裡我們一起手牽手 (手牽手) 女: 手牽手 (手牽手) 男: 愛河裡我們一起走到底多久 (一起走) 女: 愛情來了不會再退縮 (再退縮) 合: 到最後才懂 一起走到最後 只要你在身旁 永遠不會後悔 一起走到最後 把所有都放下 因為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 我不怕摔 一起走到最後 把所有都放下 因為我知道 愛情一直在 只要你不放手 我們就一直走 不放手 一起走到最後 直到白首 都不放手 (一起走) 一直走到底不放手 (到白首都不放手) 這一生也不會再放手 因為你懂我 也因為我懂你 不放手。 愛河 歌曲簡單樸實、明快流暢,而細節之中又不乏豐富的內涵。尤其是表達愛情的忠貞不渝。深情動人、十分煽情、真實真摯、感人至深。 是一首值得一聽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