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甲這堅強歌詞

愛甲這堅強的詞是:

想愛過 一生當做焾

假使沒風景 我跟你 去兜風

難免遇過破損 但未曾失去你

沿途有你 風吹不散 風中花蜜

沿途有你 風吹不散 風中歌詞

沿途有你 風吹不散 風中秘密

沿途有你 風吹不散 風中故事

沿途有你 風中故事在看這人生短暫數載過眼如煙隨風隨水散盡深信沿途亦有千千種紅塵等你 去參透 此愛永不需解析等你想我 但不怕去冒險 也自戀 有我的一切 比不上一次燃點亦可以狂想出千千種化身 讓你愛我

請愛我 一生當做焾

假使沒風景 我跟你 去兜風

難免遇過破損 但未曾失去我

沿途有你 跌落山谷 都算美麗 我記得我們的笑聲,熱吻在現在說幸福仍然遙遠沒自信 或者也美妙 又或者跟我去看戲未後生就拿句為彼此欣賞微醺把不完美也都各自固執變得也耀眼千千種化身 全場奉送就當作回應我愛甲這堅強 請愛我 一生當做焾假使沒風景 我跟你 去兜風難免遇過破損 但未曾失去我沿途有你 跌落山谷 都算美麗我記得我們的笑聲,熱吻我們彼此有幸在那一刻見面碰面。 今宵如果 不再醉今宵如果 將回憶可作數沒有要跟我跳跳舞熱舞這秒別讓我想起不要悲憤交集沒命亂哼曲望落愛我總可找到慰藉我們千千種化身 全場奉送就當作回應我愛甲這堅強 我愛甲這堅強 在愛的旅途上總會遇到風雨,但只要心中有愛,就會無所畏懼。不管遭遇多少困難和挫折,只要我們有彼此的陪伴和支持,就一定能夠迎難而上,走出一片更加美好的未來。 這首歌曲通過歌曲展現了人們堅強、勇敢的精神風貌,以及在愛與成長中的自我追求和堅守。因此它是一首激勵人心的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