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便利貼歌詞

愛的便利貼的歌詞如下:

男:

握緊手中的便利貼

內容不多字字關鍵

怕時光自顧自往前擅走不見

女:

還想被你偷親嘴嘴嘴嘴

變成便利店的女孩

時常藏回憶太不易喝罐太久的汽水

男:

讓我愛你比較容易

讓我偷看你秘密

當你的便利貼

女:

我讓你愛我比較容易

不愛我的人請靠邊

看我的便利貼

男:

學著保護我隱私

女:

卻又不肯承認

男:

我們變得不自由

女:

因為彼此太著迷

男:

學著放手成全你

女:

這就是我的便利貼

男:

像棉花糖般的愛情

甜甜的圈住你

女:

當你的便利貼

男:

聽著你說的話語語語語語語語語語語語語語語語語語語語語語語語語

總是讓我笑出聲總是讓我安心安心安心安心

女:

我還想再當你的女孩女孩女孩女孩女孩女孩女孩女孩女孩女孩女孩女孩女孩女: 愛情就像便利貼不愛了請你還我空白的頁面 女: 我還想再當你的女孩女孩女孩女孩女孩女孩 男: 握緊手中的便利 便利 貼...男: 你知道我的心它在你身邊繞了一圈又一圈(轉啊轉)愛過的痛並不過如此希望你和你值得開心擁有比我更多的愛關於這首愛在便利貼上的歌曲它也許講了初戀的心情當時傻傻的你想要時刻擁有愛情覺得永遠就在眼前把甜蜜便便條貼滿你們相識的地點只是那時候的我們不懂愛情後來把愛的便利貼撕成了碎片這首歌把美好留在心間現在我已經從那個傻傻的女孩長大變了很多如今我已懂得如何去愛在我們的世界裡沒有撕碎只有收藏珍惜與祝福希望你也一樣擁有幸福的愛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有真愛每一天。 願幸福永遠伴隨你和我。 願我們永遠開心快樂每一天。 願我們的愛情像棉花糖一樣甜蜜,像便利貼一樣持久。願這首歌能帶給你一些溫暖和力量,讓你在愛情的路上,更加堅定地走下去。願每個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愛情,讓愛情像便利貼一樣簡單、持久、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