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僥倖心理歌詞

《愛的僥倖》歌詞如下:

歌曲:愛的僥倖

歌手:林俊傑

愛情總有缺口 總有人替我填補

我總是後知後覺 才後悔莫及

我總是不停追逐 卻從來不問路

才無法進入 幸福的國度

我曾經想著 愛情是一場賭注

我曾經賭輸 我曾經是一場的囚徒

才看清楚 我們都在假扮著

人來人往中的那種過客

幸運的我在你遠遠那個愛的故事裏做個主角

瞬間失去所有一秒內找到我的所有事有價值的人 跟我揮手告別人生 不後悔的人一生只有一次 我已經經歷過了 讓我輕輕的飄走 我才不會哭 我會驕傲 我曾經的愛過 我現在在等著 我的愛 還在下一個故事裏做著新的主角

幸運的我會感激人生感激愛情讓我學到更多

愛情總有缺口 總有人替我填補

我總是後知後覺 才後悔莫及

我曾經想著 愛情是一場賭注

我曾經賭輸 我曾經是一場的囚徒

才看清楚 我們都在假扮著

人來人往中的那種過客 後會有期 我才不會忘記 我不怕重來一次 我已經找到我自己 我愛自己 無比的愛自己 後會有期 但我永遠感激自己 我還在等著 我的愛還在下一個故事裏做著新的主角 謝謝你陪我這一場人生 我愛自己 我愛自己 永遠感激自己 我的愛 我永遠感激自己的存在過度但求各自安好、和平喜樂的假裝裡. 人們究竟都在扮演著何種角色呢? 可能有人會在某一時刻會成為了愛別人愛的那個故事的主角。同時也會有人可能會在生活中成為故事中的配角,不斷被他人愛慕著,追求著。但也有可能會在某一時刻失去這份愛,這時,我們需要學會感激自己,感激自己曾經的愛過,感激自己現在等待新的愛情故事的主角,並且,我們也應該感謝曾經陪伴過我們的人,即使離開,也不要忘記他們的存在。 愛過之後,才能真正的成長,真正的理解生活的意義。愛是一個複雜的過程,需要我們去慢慢理解和學習。無論是主角還是配角,都是人生中的一部分,都應該被尊重和珍視。 願你的人生中充滿了愛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