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好累歌詞

《愛的好累》的歌詞如下:

累,我學著不看你給的空氣,卻總想起你為我而揮舞的靈魂,不是因為我盲然不懂得去選擇愛或被愛,而是我害怕選擇後卻失去你。

我想我愛的好累,想你愛的好悲,連呼吸都變得那麼難以。

我想我愛的好悲,想你愛的好累,心痛的已無法呼吸。

我想我愛的悲累交錯在一起,就讓它隨風而散去。

這樣的愛下去會不會傷得更深,已無力去辨認。

愛已遠走,心還在你身邊,無論怎樣挽留都無法再留住你的溫柔。

請問問你自己愛是否已回頭,是不是我能開口讓你留下。

可是你的心已遠走 不知道還在何處。

當時的海誓山盟如今也變成了累贅,我的心真的好累不想再想下去。

因為你讓我好委屈卻不知道怎麼說起,從今以後就算你拿著悔意也回不到過去。

這樣的愛下去會不會傷得更深已無力去辨認,我的愛已遠走我的心依然在你身邊。

愛已成空 ,所有的付出是我付出的所有 我感到疲憊

心痛的我無處可退 ,已經越走越遠 愛你愛的 好累。

所以數數你的花兒許個願 ,希望我們的愛情今生今世不分散 ,幸福走到盡頭,讓它停止不前。

每段故事每個人心中都曾有那最美 ,最美的花火最燦爛的夢想 ,我曾在你夢中 來回 ,為何如今剩下我 ,愛你愛的 好累。

總總回憶是我最痛心 的痕 ,最美的 也是最痛 ,你的世界開始離開了我 。我卻還在原點守候 數數自己的年輪許個願 ,希望我們的愛情今生今世不分散 ,幸福走到盡頭 ,讓它停止不前。

累 我學著不看你給的空氣 ,卻總想起你為我而揮舞的靈魂 ,不是因為我盲然不懂得去選擇愛或被愛 ,而是我害怕選擇後卻失去你 。

這樣的愛下去會不會傷得更深,已無力去辨認 。詞句深情,表達了對感情的無奈和疲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