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完結篇歌詞

《愛的完結篇》的歌詞如下:

女:

愛情到了這一刻 就像終點站

男:

請你不用有遺憾 好好地看遠方

女:

離開你沒有怨言 愛已走到了盡頭

男:

雖然愛無法強求 卻願意承擔後果

女:

愛情沒有你預期的 幸福與快樂

男:

當愛情過去後 我還是會珍惜自己

女:

我們曾經相愛過 現在要分開了

男:

我還是會想著你 愛的完結篇

女:

當我們再次相遇的 遠方的一個地方

男:

再相遇我們都將把心裡面的那種情份收藏起來 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吧

女:愛情就像一部劇本 當情節都已演完

男:

我也就開始新的生命新的故事

女:當我們相愛的時候

很幸福甜蜜時刻都不夠回味讓我們留下美好瞬間記錄人生過往那樣可以更幸福希望能翻譯這段歌詞,求好心人幫忙:And we cry when we fall in love.我們陷入愛河時在哭泣。Why is it that it hurts so much?為什麼這會如此痛苦?And we laugh when we're feeling blue.我們感到憂鬱時在笑。Why is it that we can't get through?為什麼我們不能通過它?Oh, the things we do for love.喔,我們為愛所做的一切。We will laugh, we will cry.我們將笑,我們將哭泣。We will laugh, we will cry.我們將笑,我們將哭泣。Oh, the things we do for love.喔,我們為愛所做的一切。We will run, we will fight.我們將奔跑,我們將戰鬥。We will run, we will fight.我們將奔跑,我們將戰鬥。Oh, the things we do for love.喔,我們為愛所做的一切。這就是這首歌《And we cry when we fall in love》的歌詞,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這首歌充滿了情感的波動,當你真正深入到歌詞中去的時候,你會深深被其中的情感所吸引。最後祝願你能喜歡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