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就忘歌詞

愛過就忘

曲:黃中原

詞:黃中原

編曲:Ricky Ho

唱:蔡幸娟

愛過你 無怨無尤

我愛過你 卻也忘了我

當初 給你那一份真

最後只剩下空白的悔意和愧疚

情場上 你沒有好手

看透愛情變了 一路我從未反悔

後來聽說 後來後悔的你現在寂寞又何曾再找到回來的理由

我愛過你 愛過就忘掉

忘掉那一切 忘掉那美好

我愛過你 愛過就忘掉

忘掉那一切 忘掉那寂寞的守候

我愛過你 愛過就忘掉

忘掉那一切 忘掉那美好

我愛過你 愛過就忘掉

忘掉 那寂寞的守候。失落的角落 又一顆 心漂泊了太久 也該讓它 找一個理由 在回來的溫暖裏 安寧地停泊 。

回想過去 的痛和苦與樂 。 也許 在不遠方 你願意陪我一路重新的開始 或者你是 要我把真心全付出 就此不要再重複悔疚和失措 我才 能把自己看清楚 而我還是一樣 就得為明天尋找一種出口 或許在你出現以前我已有了把握 能不再一個人為你總是盲目 的執著 所以我愛過你 愛過就忘掉 。忘掉那一切 忘掉那美好 。 我愛過你 愛過就忘掉 。忘掉那一切 忘掉那寂寞的守候 。 我愛過你 愛過就忘掉 。忘掉那一切 我現在可以 把你給我所有的所有都還給你 。 我愛過你 愛過就忘掉 。忘掉那一切 我現在可以 把所有都還給你 。把所有都還給你 。把所有都還給你 。把所有都還給你 。把所有都還給你 。把所有都還給你 。把所有還給我自己 。 把所有 都還給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