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你我的老師歌詞

感恩你我的老師歌詞如下:

你獻上一朵花,我獻上一朵花,讓我們編織個大花環,獻給親愛的老師媽媽。

是您給了種子,太陽般的溫暖;是您用汗水,把幼苗澆灌。

您的眼睛像明亮的星星,閃爍著迷人的光華;你的歌聲像春天的小溪,把歡樂帶給了大家。

無論我們走到哪兒,永遠記住你的情;無論我們走到哪兒。永遠記住您的話。

無論我們走到哪兒,永遠記住您的愛;無論我們走到哪兒,永遠是您的一朵花。

靜靜的夜裡,星星眨著眼睛,老師的房間,燈光仍然明亮。

輕輕一聲問候:老師您好!就像父母關切地詢問:飯吃飽了嗎?別熬太晚了。

綠葉的理想是摘取那朵朵紅花;學子的理想是成為社會的棟樑!

紅花給綠葉陪伴;江山為黨旗增輝!感謝親愛的老師:祝願你快樂!

親愛老師,送你三束花,三束花代表我的一片深情;親愛老師,困難我再大我也不會屈服。

讓我離開親愛的老師你淚如雨下,像萬箭穿心一樣!曾記得多少次蒙著您的眼睛告訴猜猜他有多么棒!

我親愛的老師,相信我們重逢在燦爛的桃李芬芳的季節!親愛老師,節日快樂!

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親愛老師: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祝您節日快樂!

我說我長大想當舞蹈家啊 謝老師半開玩笑的教誨我啊 做個藝術家好得很呀~讓我們當什麼的有出息的好孩子~~ 這正是您的一片真情表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