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全能十架歌詞

《全能十架歌》是耶穌基督為了我們人生, 受盡痛苦捨身死亡。 創造十架奇蹟奇妙, 我信耶穌便有永生盼望。 主也慈悲同往路送, 因他捨身我有拯救。

無論你身處何種困境,只要你相信耶穌基督為你付上一切的救贖代價,你便可以擁有他的拯救和全能的支持。請跟隨《全能十架歌》的歌詞,尋求耶穌的幫助和指引。

當你面對困難時,耶穌基督是你最可靠的朋友和指引者。請把你的心向他傾訴,他將會用慈愛和力量幫助你渡過人生的每一個難關。無論你面臨什麼挑戰和困境,都要堅定信心,相信主會與你同在,幫助你克服一切。

記住,生命的意義不在於我們自己能做什麼,而在於主的愛和大能能夠為我們做什麼。他為我們降世,願意為我們的罪捨棄自己,救贖我們脫離罪惡的束縛。只要你相信並接受耶穌基督作為你的救主,你就能夠得到他的拯救和全能的支持。

讓我們一起唱響《全能十架歌》,讓耶穌基督的恩典和愛充滿我們的生命,成為我們生活的力量和指南。讓我們以感恩的心接受他的救贖和拯救,一同向前行,走在通向永恆的道路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