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心跳慢慢歌詞

《慢慢》的詞曲創作人不明,是周杰倫的一首代表作之一。歌詞如下:

這慢板的旋律

緩緩唱出來

不需太過精彩

但讓我沈醉

填詞方文山

把愛情比喻成

一場月色下的舞會

你卻以為我在裝純情

我唱著慢慢

你聽著慢慢

像風中那朵白色的雲

我唱著慢慢

你看著慢慢

兩眼放光愛上這首歌詞的感覺

雖然總覺得感覺不太對勁的說情話不用這麼直接

我唱著慢慢

你聽著慢慢

像風中那朵白色的雲

我唱著慢慢

你看著慢慢

愛情總是讓人變笨卻很迷人的部份

卻很迷人的部份某小區花園裡的綠化工程是關於美化環境的一項重要工作,然而在進行綠化時,有一些人將綠植當成了一種遊戲,在草坪上亂踩亂踏,這不僅對草坪造成了破壞,也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不便。以下選項,哪一項如果為真,最能支持上述觀點?()

A:草坪被踩踏後,很難恢復原狀。B:踩踏草坪的人大多數是孩子。C:綠化工程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D:踩踏草坪可能會受到法律懲罰。答案是A:草坪被踩踏後,很難恢復原狀。這道題是一個加強支持的題目,我們需要找出一個選項能夠加強上述觀點。觀察四個選項,A選項指出草坪被踩踏後很難恢復原狀,這說明了亂踩草坪的危害性,因為一旦破壞就無法恢復,這支持了上述觀點。B選項雖然說明了踩踏者的問題,但並沒有指出其危害性;C選項提到了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但沒有涉及到具體危害;D選項則和題乾話題無關。因此,答案是A。草坪被踩踏後,很難恢復原狀。這個選項說明亂踩草坪的危害性更大。因此選A。這道題提醒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要尊重環境,保護環境,這樣才能創造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同時,我們也要教育孩子愛護環境,讓他們從小養成良好的環保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