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了歌詞

《戀愛了》的歌詞如下:

男:

戀愛了 戀愛了

戀愛的感覺 有點甜

女:

戀愛了 戀愛了

感覺就像 那星星點

男:

每一天都期待 你的出現

我的世界圍繞 幸福的預感

女:

你微笑的模樣 像月亮彎彎

我為你心跳 為你亂

男:

戀愛了 戀愛了

戀愛的感覺 有點甜

女:

戀愛了 戀愛了

感覺就像 那星星點

男:

在每一個夜晚 都有你的陪伴

心裏面的小鬼 全都被打敗

女:

我想陪你到 世界末日結束末日為止不分離 不分離不分離 才怪啦!啦~啦~啦~啦~

男:

你笑的時候 我心裡很踏實呀

有你的世界 我都想賴著你呀(我才不會)一直一直在一起在一起 呀~呀~呀~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戀愛的感覺 你懂嗎?就是你喔!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女:戀愛的感覺,我懂啦!我戀愛的感覺就是你!是你!是你!是你!就是你!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喔!就是你喔!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woo~)一生一世,都要在一起在一起 不分離 不分離才怪啦!(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你聽我說 你的溫柔 和我的笑容 會比愛情更長久 是愛情的全部甜蜜的相處 因為你是你 男: 我們的愛要坦白 從現在一直一直到未來牽著手 就不分開一直到永遠 你愛我我愛你 要大聲說出來牽著手 要不分開我們的愛 我愛你 愛到最美 我們一生一世不分離,到死都不分離喔,啦啦啦~,這就是我們的愛,對不對呀?我的男朋友(親愛的)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不要分開,一直幸福下去,要永遠一直這樣。直到老去。這個永遠不分開的承諾不是隨便說的,是我用我自己的生命在珍惜你的喔~ 我愛你。你會陪著我直到世界的盡頭。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你是我的唯一,我會一直一直愛你。我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喔~永遠愛你喔~永遠愛你喔~永遠愛你喔~永遠愛你喔~永遠愛你喔~永遠愛你喔~永遠愛你喔~永遠在一起喔~(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