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空新垣結衣歌詞

戀空 (ラブコロラバスター)

填詞:三重野瞳

原唱:新垣結衣

翻唱:遙映空虛,無奈時間消逝,只剩下我一個,被留在空空的禮堂,隨著玻璃彈珠的閃爍,那些點點滴滴,又開始在我的腦海重播,我還記得呢,那時你說過的話。

一寸一寸刺入心底,疼痛漸漸麻木不已,多么想要靠近你,我甚至還假裝沒事。不想只是我一個人的單戀,我一直追尋著你的背影,為何一瞬間我們變成陌生人。

不要哭泣不要逃避,回憶也只剩溫馨甜蜜。看那些繽紛的氣球慢慢上升,讓它將我們的愛情帶走。再怎么哭還是那么美麗,沒有你我依舊自信,這戀空由我一個人也能照亮。

想起當初遇見你時的心情,眼淚瞬間落下不停。我想要保護你,而你卻從我的生命里消失,永遠留在我心裡。不管發生什麼,我會堅強面對未來。

我還有很多想要說給你聽,哪怕再短暫也無所謂。我相信我們會再見面的。我不會放棄。那是我無法控制的戀愛旋律,不論走到哪裡我都會彈奏出來。我親愛的戀空照亮著我前行。

(最後副歌部分重複)

你不再孤單地望著天空了。不管多少年過去都不會忘記我們的愛情,回憶如此真實如此清晰,是我不會退縮的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