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夠堅強歌詞

我不夠強的歌詞如下:

男:

我不夠強

連自己都不足夠堅強

當愛情讓我脆弱到無法呼吸

還想著你的好

女:

我不夠強

無法抵抗你的微笑

像海市蜃樓的一場美夢

多渴望讓它不要醒來

男:

夢中抱著你這些年來過的喜怒哀樂

男:

是我人生中最美的部分不能缺席

女:

我的眼眶裡已經無法忍住自己的感動

男:

我在等待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總有回憶能讓我堅強

合:

我不夠強 我也不懂得如何抵抗

在愛情面前我還是一樣一樣的迷茫

我不夠強 我只能被愛情慢慢的腐朽著自己放慢步伐還不願清醒過來的人總會在愛情面前 讓自己不夠堅強 變得不再堅強 從此放慢步伐還不願清醒過來的人總會在愛情面前 讓自己不夠堅強 放慢步伐的人總會明白這是命中注定的一場美夢 不要停止不前 還不願清醒過來的人總會在愛情面前 我不夠強 女:

我不夠強 我也不懂得如何抵抗

男: 還是不夠勇敢的我讓自己失去了自我 不敢再去接受你的回抱 不敢再去抱著你哭著入睡 我該怎麽做才能把你留在我身旁 從此放下一切 不再害怕任何阻攔 我不想失去你 所以我想把我的心全部都交給你 不停的奔跑著奔向你的身影 愛情讓我失去理智的我現在不知道如何放開 你就是我的命運 所以我不放手 不敢再像之前那樣不珍惜 你是否也在想念我 我的微笑還在你的心口 是不是也像我一樣放不下你 放慢步伐還不願清醒過來的人總會在愛情面前 我不夠強 女:我不夠強 我也不懂得如何抵抗 男: 我還是不夠勇敢的我讓自己失去了自我 不敢再去接受你的回抱 不敢再去抱著你哭著入睡 我該怎麽做才能把你留在我身旁 我不夠強 但是我現在卻選擇了逃避 無論怎麽樣我還是不想失去你 我想我還需要時間慢慢學習學習如何面對 如何接受 你給的愛情 才會不會是自己的下一個新的開始 放慢步伐還不願清醒過來的人總會在愛情面前 我還是不夠堅強 我不夠強 我不夠強 我不夠強 我不夠強 我不夠強 我不夠堅強,卻還是選擇了逃避。我還是不夠勇敢的我讓自己失去了自我,不敢再去接受你的懷抱。我怕失去你,所以我選擇了慢慢學習如何面對,如何接受你的愛。我不夠堅強,但是我選擇堅強地愛你。即使我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走,即使我還有恐懼和迷茫,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停下來,我要學會愛。我想這將會是我下一個新的開始。我將會堅強地走下去,去面對新的挑戰和機會,不再猶豫和彷徨。無論路途如何曲折坎坷,我會勇敢前行,相信真愛能夠讓我變得更強。我不會放棄自己,不會讓我的生命因軟弱而停止。我相信未來的日子將會因愛而變得無比堅強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