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得愛歌詞

《我不懂得愛》這首歌的歌詞如下:

女:

我不懂得愛

無關痛癢的承諾

男:

我不懂得愛

卻想著為你承擔

女:

你總是笑著說

我還沒懂

男:

我還沒懂愛情的我

卻總想著為你做

女:

我聽著你為她唱歌

她的眼眶總是泛著熱淚

男:

她讓我感到既溫暖又刺痛

可我還是不懂得愛

女:

不懂得愛 不懂得疼愛

不懂得當個稱職的情人

男:

不過是一場虛假的表演

你還是在我的懷抱裡任性 無邪 親昵 溫柔 甜美 幸福 親密 這是我所謂的愛情嗎?

女:

你總是把我當成她的影子來看待 她的影子,無關痛癢的承諾 她的幸福,我還是無法割捨,我還是無法放開你,我還是無法不愛你。 我不懂得愛,卻想著為你承擔。 我不懂得疼愛,卻想著為你付出一切。 我聽著你為她唱歌,她的眼眶總是泛著熱淚,我才知道我早已無法停止想你。 我還是不懂得愛。 我還是不懂得愛情。 我還是不懂得你。 我還是無法割捨,我還是無法放開你,我還是無法不愛你。 不懂。 不懂。 不懂。 我還是不懂得愛。 我還是不懂得愛人。 我想 我懂了 只要 你快樂 我才會快樂 我就是你快樂的理由 我愛你 從沒後悔過。 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候 我想我們曾經相遇過吧?或許你和我只是擦肩而過 一直向前走呢?但我仍然會停下腳步轉身尋找你 。 不懂 ,但我不在乎 。 你不知道 我對你是如此執著 ,無論是在什麼情況下,只要你想我就夠了 ,就夠了。 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這個回答是否符合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