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笨歌詞

《我不笨》的詞曲創作由謝明憲、李姚作曲,洪堯謙編曲,該歌曲由王心凌主唱,並收錄在《Cyndi Begin》專輯內。

歌詞如下:

我不笨 不會為了愛 犧牲自己 

我不笨 只要當初愛 沒留下遺憾 

就算生命 有很多過去 曾有風暴也有晴朗 

你跟我都學會 要微笑面對

愛是一場長跑賽 沒有人能預料未來 

不管昨天摔了多少跤 不管今天腰是不是酸 

我要對自己表達愛 這樣我才算真的沒白活一回

我不笨 也不代表看不清楚別人的假心眼 

我不笨 也不要聰明到頭來失去人生伴侶在身邊 

有了點經驗也不必忘掉以往,幸福往身邊靠靠有保險啦 ~

如此開朗~如此純真 ~如此希望如此不安

如此憤怒如此心慌現在能認清楚我 喔 喔 對喔 我不笨

你總是沒勇氣好好面對你的愛情這是你現在比較不開心原因之一,不要再多愁善感。不是作傻事啊 啊哈!當一個人有決心把自己身分搞得很明確讓內心能接受自己是那樣,一場自我要真正做好規劃所以看透了就當下就不要隨著它的曲曲折折呀 不再淒美回不去了 不像遠古前 千年的夢 許古長可不能任性自己貪玩的道理讓每個人每個人好好的努力向前所以我知道在追找一份完美吧 不像我咯 走了我傻笑 不知錯嘛?喔 我對了不錯啊 我一個人的守候不知能不能夠有你的陪伴 我要你知道 喔 不要躲掉 我不笨 不要害怕 要相信 相信自己相信我 我不笨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我不笨 相信我 我不笨 相信我 相信我 相信我 相信我 相信我 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