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愛上的那個總是會比較愛自己歌詞

《我們愛上的那個總是比較愛自己》的詞曲由陳淑樺演唱,歌曲原唱是孫燕姿。

詞:林明陽

曲:陳淑樺

我總是 遠遠的守著你

愛著你 遠遠的守著你

心裡面的夢想

像天空中的星星

一樣亮晶晶

卻永遠 不敢 靠得太近

我總是 讓讓著你愛著你

讓著你 愛著我 我愛著你

因為總覺得你比我更懂自己

所以我才更懂珍惜

我們愛上的那個總是比較愛自己

我們愛上的那個總是比較聰明伶俐

我們愛上的那個總是比較懂得自己

所以當愛來了 不要讓它走遠了

我總是 讓讓著你愛著你

讓著你 愛著我 我愛著你

當一切都靜下來 我聽得到你的呼吸

如此真實 熟悉 又熟悉

我們愛上的那個總是比較孤單寂寥的孩子

我們愛上的那個總是會多一點感性 聰明理智的敵人孩子

所以當愛來了 不要讓它走遠了 不要走遠了喔... 遠了喔...喔... 遠了喔...喔... 我還是在等你的,我知道的。你知道嗎?你在聽我的話,在聽我的聲音嗎?我們的故事總是在一點一滴的細微中,慢慢地被刻印出來,然後我們就在這些細微中,找到了彼此。我還是在等你的,你知道嗎?你知道我在等你的。你知道我在想你的嗎?我還是在這裡,守著我們的故事,守著我們的回憶。我知道你也還在這裡,我知道你也還在聽我的話。所以當愛來了,不要讓它走遠了。我們愛上的那個總是比較愛自己,但我知道,我們都愛著彼此。所以我還是在等你的,你知道我在等你的。你知道我在想你的嗎?我還是在這裡,守著我們的故事,守著我們的回憶。我知道你也還在這裡,我知道你也還在聽我的話。所以當愛來了,不要讓它走遠了。所以當愛來了,我們就一起守著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