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沒有錯歌詞

《我們的愛沒有錯》歌詞

男:

我為你 哭過笑過愛過痛過

我們的愛 沒有錯

女:

這一刻 我確實懂得了

曾經你 是多么的重要

男:

就算時間再過多久多長

你總是我 心裡的美好景象

女:

你曾經是我的傷口

現在是我靈魂的伴侶

我們的愛沒有錯

請原諒我 我的憂愁和內疚

男:

你是我一生的守護者

我會好好珍惜 讓愛流動著

女:

請不要走 不要讓我寂寞無助

我們的愛 沒有錯

合:

請原諒我 讓我們再重新開始吧

這一切 不會晚的

我們的愛 沒有錯 沒錯

女:

我們都已經錯過了太多太多的回憶了。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都感覺自己回到了那段充滿著愛情的日子。每句歌詞都像是一個瞬間,每一句都在述說著我們曾經有過的故事。男聲的低沉磁性,女聲的細膩溫柔,將我們的情感融入了音符之中。即使現在回想起來,那些甜蜜和痛苦都還是那麼的真實和深刻。我們的愛沒有錯,只是時間讓我們走散了,但那份愛情卻永遠存在我心裡。

男:就算時間再過多久多長,你總是我心裡的美好景象。這句歌詞讓我想起了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那些時光雖然已經遠去,但卻在我心裡留下了深深的痕跡。女聲的溫柔細語,像是告訴我,即使現在已經分開,但我們的愛情依然存在,它永遠是我心裡最美好的回憶。

女:你曾經是我的傷口,現在是我靈魂的伴侶。這句歌詞讓我明白,即使我們分開了,但那段愛情依然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既是我的傷口,也是我的力量。男聲的低沉嗓音,像是告訴我,那段愛情永遠存在我心裡,它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一部分。

合:請原諒我,讓我們再重新開始吧。這一切不會晚的,我們的愛沒有錯。這首歌讓我想起了當初那段純真的愛情,它雖然已經遠去,但卻永遠存在我心裡。它提醒我,即使時間已經過去,但那份愛情依然存在,它永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