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剪了頭髮歌詞

我剪了頭髮 - 陳奕迅

詞:黃偉文

曲:陳奕迅

編曲:柳重言

我剪了頭髮 梳回中分的鬏鬏

回想我頭髮

我每一度剪的痕跡 太多完美

永遠如此有理 有節奏 地蔓延著

想起我在台上唱的歌 我亂了著落

真誠推翻了奉承

一生中有太多帽子 除非是剃了光頭

自負只懂得飛奔過路 不見得羞辱

難怪得太多人 我懷疑我配否

能跟我好友跳著舞 各自發洩苦與怒

我有氣力做很多事 我怎會苦無著落

長長短短就像生活 未必完 美

才能變得高級 一切當做美夢算了

人生過得快樂過火 不需再數數數數

長長短短就像生活 當做經驗 多一次點解會痛得辛苦呢 一切當做美夢算了

將悲哀放大到誇大反覆吃安眠藥對身體的危害有多大?為什麼不建議長期服用安眠藥?

安眠藥是一種常見的藥物,主要用於治療失眠、焦慮、抑鬱等症狀。然而,長期服用安眠藥對身體的危害是顯而易見的。首先,長期服用安眠藥可能會產生耐藥性,導致藥物劑量不斷增加,而對身體產生更大的負擔。其次,長期服用安眠藥還可能影響記憶力、判斷力和注意力等認知功能,從而影響生活質量。此外,安眠藥還可能對胃腸道產生刺激,導致胃腸不適等問題。

因此,不建議長期服用安眠藥的原因如下:首先,安眠藥並非萬能的,不能完全依賴藥物來治療失眠等問題。其次,長期服用安眠藥會對身體產生不良影響,可能會對大腦、胃腸道等造成損傷。最後,對於某些人群,如孕婦、兒童、老年人等,長期服用安眠藥可能存在更高的風險和危險。因此,在服用安眠藥時應該遵循醫生的建議,並在必要時與其他治療方法相結合。同時,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如合理飲食、適當運動、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等,也是預防和治療失眠的重要手段。

總之,長期服用安眠藥對身體的危害是存在的,而且不應該被忽視。我們應該遵循醫生的建議,避免過度依賴藥物,同時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來預防和治療失眠等問題。如果需要長期服用安眠藥,也應該定期檢查身體狀況,及時調整治療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