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乎你歌詞王若

《我只在乎你》是鄧麗君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為:

music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么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有一點可惜。

風吹過我的臉龐,

吹乾了我的眼淚,

我不禁想起你,

要知道我會想你。

沒有什麼原因,

就是有一種感覺,

想與你在一起。

因為愛讓人失去了分寸,

不設防讓你看入人懷,

並非有意如此,

只因心已被你占據。

請別再靠近,

別再靠近我懷裡。

如此美好的東西,

就讓它永遠是美好的。

像風中那朵被留意的雲。

我只在乎你,

你可曾在乎我,

輕輕的一句想念,

就讓心情好起來了。

陽光中灑下了你的名字,

輕輕的畫面竟是那么甜蜜。

聽著聽著不由自主就進入夢境裡,夢裡遇見了你,竟然難以說出離別的故事裡,只能在夢中想想聽聽你心裡的言語……我只是想著你會過得怎么樣是否真的珍惜你就像我心裡有個人如此般對待著你可惜什麼可惜淚掉在床上猶如前夜般淚水不停泛濫著我思戀著你淚水化成幸福的雲不斷散布到天堂你不在的時候你是否同樣想起我的心情會不會變得很好是我讓自己的心情一直跟著你的變化我的內心總在你左右轉卻默默不敢開口讓我想一想別在裝著嚴肅擺著那張酷酷的臉請把心中的情愫說出願聽你述說告訴你因為我的愛與你同在

我不會把你丟下讓你自己獨來獨往也不會像其他的情歌歌手唱得那樣淺薄所以別怕把我給忘了沒有我的日子好好過日子就對了就像你在的時候那樣一樣的沒改變我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如何總以為你是屬於我所以我才能這樣的生活我也願意等待和面對時間永遠改變不了對你的感覺無論以後你身處何方願你在夢裡常常能聽到我的思念我將把我愛的旋律化成歌曲告訴你沒有我的日子裡希望你能想起我對你的真心還有一份情懷為你停留我是那么地在意你王若是一個深情的演唱者這首深情如水綿延的歌曲真令人回味無窮.歌詞的確經典之作,為以後多首歌曲之經典。只要能聽見這首《我只在乎你》,我們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放一首歌曲下來聽,這樣才是對人生最大的滿足。就讓我這么一輩子放心裡,就這么一輩子惦記著吧! 以上是我對這首歌詞的理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