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主題曲歌詞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主題曲是“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由張慧科作詞,高富浩作曲,何晶晶主唱。具體歌詞如下: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我踏遍生死路 我超越輪迴路

耳聞無數鮮血洗禮中覺醒 不甘 聽軀體召喚在怒吼 打破生命的常規

奇蹟是我創世紀的時刻 是我不屈和遺憾的承諾 傳說的世界 為誰高歌 我變作不朽的傳說 讓宇宙回憶唱出傳說 是悲歌 唱出曾是勇士的我 美麗過去遺留最後的恨太多 決定從沒輕易放過 一刀兩斷的輪迴斬斷一切困惑 我變了光與暗不朽傳說 我絕不放手,決定從沒輕易放過 放棄墮落 或不朽 斬開雲霧,陽光萬丈殞落 只懂用無盡的奮鬥留下回憶 天邊 地頭 讓心中抗戰 的壯歌不停放縱 用千千萬萬個不死心靈寫下情和義 如鋼鐵的信心勇猛如飛 要勇闖 一身是膽義氣回望 從沒有後悔 無畏懼在握 高舉自己風中的一根火柴 你看你看 是你變了 天崩地裂鳳凰展翅我在奮鬥 ,揮動破碎世間因果 決戰盡頭 一身是膽義氣在盡頭決戰盡頭。

如果需要完整的主旋律歌詞和完整的歌曲連結,請提供更具體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