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插曲歌詞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插曲有:

1. 《借著高飛》

歌詞:

(粵) 從前如不羈的心 狂奔於藍天白雲外

未知在何方 能找到某種答案

落泊於寂村 有緣相遇一場

茫茫人生里 因你變改

曾風裡飛奔 因你再次飛奔

雖則身邊風聲鶴唳 未怕天色已暗

有你同路 我相信

前路就算阻太遠 只因有你我便沖天

仍記住 當初那勇士不羈的我跟你

還記否共你一起 經過多少個雨季

沿途風波多 一起跨過

從今以後同途人 誰甘心一再分開

只想跟你沖開風聲鶴唳 到那山頭站低

仍記住當初那勇士不羈的心因你留低

(國) 我曾有過彷徨和無助的時候,在某個小村莊遇見了你,你是茫茫人生里的那一個答案,雖然世界再大,有你我依然能沖開天際。我相信有你的路程會比自己走得更好。一再分開使我難忘你,在雨中一起走過那么多路途。曾經同途人再不捨得也要分開,只想跟你再次沖開風聲鶴唳到盡頭站低。我的不羈的心會永遠為你留低。

2. 《大地回春》

歌詞:

大地回春 一片生機破曉

望天空萬里無雲多好 風吹草動搖

無謂再禱告 將心扉重新的關好

暖暖又迴蕩在心間盡處喧譁聲響布滿空氣內四處繞 和氣迎人歡笑聲 多得是你靜悄陪伴我身邊 想擁抱兩心知稍碰一下也好 能釋放無謂在禱告 用我倆真的聲音笑叫一刻都好 想依偎起望藍天都好 其實我的心中一片寂寥 忘形地笑叫喧譁聲響布滿空氣內四處繞 和氣迎人歡笑聲 多得是你靜悄陪伴我身邊 想擁抱兩心知稍碰一下也好 能釋放無謂在禱告 用我倆聲音笑叫一刻都好 想依偎一起望藍天都好 其實我的心中一片寂寥...一切都美妙 我心與地不曾分曉 重拾身邊開心笑聲沒法解釋是多盡興交感歡喜的歌是遇著你的功效 現在我有一切 沒有一切 都活得好很多 我此刻想起 同你在這裡 將思緒共呼氣 做一首舞曲多好 不過還缺少一點點歡笑看便少水 多些活力 也太好 當心兒飄忽 在空蕩空間裡輕碰杯聲碎響 好比歡呼歌唱 能釋放喧譁聲響布滿空氣內四處繞 和氣迎人歡笑聲 多得是你靜悄陪伴我身邊 想擁抱兩心知稍碰一下也好 能釋放無謂在禱告 用我倆聲音笑叫一刻都好 想依偎一起望藍天都好 其實我的心中一片寂寥...一切是美妙 我心與地不曾分曉 重拾身邊開心笑聲沒法解釋是多盡興交感歡喜的歌是遇著你的功效 現在我有一切 沒有一切 都活得好很多。

以上就是《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插曲,希望能幫到您。